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❤水潤保濕祕訣❤ Fresh玫瑰保濕精華

小時候並不懂得玫瑰的美
總將她的高貴優雅迷人清幽當成老土般看待,真不得。


但人漸大了,便慢慢地懂得欣賞玫瑰的美麗,當然也不能忽視她在護膚方面的厲害,兼具鎮靜、舒緩、保濕作用。
提煉玫瑰精油更花時間及心機,是護膚界的「滴滴金」呢!
不過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玫瑰的厲害吧!^^

在用過眾多蘊含玫瑰成份的護膚品當中,最近用上的玫瑰保濕精華可稱得上是Best of the Best了!回購度極高! 
它是Fresh 玫瑰保濕系列的新成員,4月最新推出的玫瑰保濕精華 [HK$490/30ml]


玫瑰具高效鎮靜及保濕作用,最適合初春這經常變天的天氣,對敏感脆弱肌的朱迪來說更是恩物。

玫瑰保濕精華具有多種保濕及抗衰老成分,高效保濕效果來自純淨玫瑰水及滋潤功效的玫瑰花精華油。加入具抗氧化保護作用的紅景天根部萃取,同時刺激新陳代謝,幫助細胞更新。另外還有洛神花酸、月見草油、青瓜萃取等成份,能去暗啞、鎖緊水分及鎮靜肌膚,令肌膚重現光澤。

白色樽色配上METALLIC PINK,一貫的高貴簡約,30mlsize亦很小巧可愛~



最特別又最令人surprise的是它的設計  ---->「開不到的」!!!


因為是要「轉出來的」! 很有新鮮感的設計喲~!^^



逆時針轉90度,唧咀便會慢慢升上來,同時亦更加衛生了呢,因為用完後就轉回去,不怕沾塵或輕易被氧化了。


物料上亦減少了,變得更環保!貼心的設計很讚!

乳霜狀的精華呈白色,一泵的份量也足夠全面使用。


我通常是用兩泵的,無法子,我用精華可是毫不留手的,哈哈。但就算用多了,精華也沒有帶來負擔,不會形成油脂粒。

聞起來有淡淡而豐富的玫瑰花香及青瓜香味,塗上面後味道更留在皮膚上,令心情更舒緩起來呢。



將精華慢慢推開時會感到精華略帶厚身,不算太清爽。


但它的滋潤性卻令為肌膚造成一層水膜,將水份好好鎖住。尤其是在這轉季的時間,它可是在突然轉冷的晚上保護了我的肌膚呢!
推開後會發覺它的延展性很高,很快就會被吸收了。

用後皮膚即時見到細緻了,水份補足了,毛孔沒那麼粗大了。水份補足了,令因乾燥而造成的粗糙感、乾紋亦減緩了,同時回復了柔軟度~


亦可單獨使用,用後就算不塗上日霜或晚霜也不會變得繃緊。
連續用上一星期,皮膚狀態穩定了,因轉季而變得敏感脆弱的肌膚給舒緩了,皮膚粗糙感進一步減低。還淨白了呢~extra bonus喲~


在這一星期裡,因乾燥敏感而產生的紅腫現象沒出現過。這是其他強效補濕精華所不能做到的,,,,,
水份都給注入皮膚底層,變得沒那麼繃緊了!亦回復生氣了,那些上暗啞、乾紋都離我而去呢!
是真真正正能帶給我水潤、鎮靜肌膚及朝氣的玫瑰保濕精華呢!!誠意推介!!

Fresh玫瑰保濕系列還有皇牌產品玫瑰保濕面膜 玫瑰保濕噴霧、玫瑰保濕啫喱霜玫瑰保濕潔面泡沫喲,就讓這春暖花開的日子充滿玫瑰花香吧!



Fresh銷售點:
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2113 1710
金鐘廊LAB CONCEPT  2113 8106
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 
時代廣場連卡佛 3462 9760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