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決心不做黃面婆!!


對女性的稱號總是令人難過的層出不窮:港女、豬扒、師奶、黃面婆、有哪一個女孩子喜歡被人安上這些很難入耳的稱號?

這幾個當中,我最怕聽到的就是「黃面婆」因為那擊中了我的弱點呀……..
可能以前曬得太黑又不用防曬吧,就算現在那麼勤力用美白產品,稍一鬆懈就會見得到面色有一點點黃及膚色不均….

經介紹下,最近用上了ZINO的「去黃精」Anti-Yellowish Serum (15ml)


簡單直接的名字,很勇敢喲!
sell單一function的精華已很少見了~ !!

Made in Korea 的ZINO「去黃精」


使用韓國醫學X 諾貝爾再生技術,能去黃淡斑,杜絕衰老!


以韓國醫學科技,高濃度諾貝爾EGF生長因子、綠花椰菜精華及白茶精華等高效成份。
能一次過抗醣化、抗氧化,更生細胞、排走毒素及黑色素,徹底去走黃氣色斑,補濕淡紋,令肌膚年輕白滑,光澤有活力!


科研實証:8星期有效改善暗啞、淡化色斑!

深啡色玻璃樽,有效穩定精華成份,不易被氧化。


試管泵裝設計,每次一泵可取半泵份量,已足夠全面使用。


 「去黃精」質地較厚身,延展性不算高,而且非常滋潤,適合初老肌喲!
推開後還有未吸收的精華,需要按多幾下呢~


按完後有一點點光澤感~

每天早晚潔面後用,份量約1-2滴。
不過「去黃精」對朱迪來說滋潤了一點,所以我都是晚上用,因整個睡眠時間讓我吸收喲~~

塗上面作按摩之餘,別忙了要按頸喲~免得變得兩截色~~


塗上精華後,建議讓它吸收後才再塗上輕身的乳液。
試過塗上精華後未完全吸收就塗乳液,反而感覺油膩了點。
不過亦因它滋潤度十足,之後亦可選擇不塗乳液,看自己的習慣而定吧~~
雖然它的質地這樣厚身,但沒有引起敏感喲!

用了ZINO「去黃精」立時見到的效果是膚色已經均勻了、更好像白了一點呢!!


連續用了1星期的結果,去黃效果更明顯呢!


除了去黃外,用上一整瓶,應該連斑也會淡了~~
期待期待~

產品熱線:8102 1098



有興趣的可去概念店選購喲~

荷里活廣場
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328A號舖
查詢熱線:2955 5388 
皇室堡
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
查詢熱線:2890 7089
荃錦中心
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
查詢熱線:2941 0566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 
更多的平台~ ^^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