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Lola強勢回歸第一撃 瞬間小顏術揭盅!


瘦身不瘦面、或拍照變大面,絕對是女孩子們的悲歌~~
但打造小顏術一點都不困難,朱迪的技巧就是從Lola創意藝術總監 Klexius Kolby學回來的喲~

Lola?? 不是撤出香港了嗎??那紅色的packing真令人懷念喲!!



現在不用懷念啦,因它已重回亞洲呢!!!
大家想入手的話,可到金鐘廊的Facesss Lab Concept啦~~

朱迪更有幸於Lola回歸亞洲、並以香港作為巡迴首站的時候,出席了Kleius Kolby’s Asia Tour – Hong Kong Station呢!

Klexius Kolby來頭非常響喲!


曾與無數蜚聲國際的藝人合作過,當中包括Lady GagaMadonnaBritney SpearsMichael Jackson等等,在國際化妝界地位祟高,是不少化妝師及愛好化妝人士的學習對象。

Lola這次回歸,隆重推出回歸限量產品1號 - 潤澤立體豐盈唇膏 (Lola Loves Lab Shade) 


  

回歸限量產品2絲柔乾濕兩用粉餅(香港版)加歌舞伎碎粉掃套裝



當然不少得我最喜愛的各色唇膏及lip gloss!!!



唇膏色多到可畫滿一隻前臂呢!!



Kleius Kolby’s Asia Tour上,Kleius 更將他專為香港女生設計的瞬間瘦面化妝術傾囊相授呢!步驟簡單,便可令面型輪廓變得突出,五官層次分明,瞬間塑造完美V面效果!!

發佈會上,Kleius 一直強調每位女生都是獨特的,所以化妝技巧也是要個人化的,要靈活使用技巧。

它更向我們示範瞬間小顏術呢!!

1) 先用抗皺修護底霜填補幼紋,令肌膚變得細緻,如絲般柔滑的肌膚有助之後塗上其他化妝品



 2) 用上101三色修眉組合

盒面配有小鏡,


一拉開就見到淺、深色眉粉、眉蠟及塑形眉掃的組合了,小巧輕便、方便攜帶。


先以淺色眉粉掃在眉頭塑型,作打陰影之用,將基本初型畫好及製造柔順光亮的效果。


之後再用深色眉粉於眉尾拉長,突顯眉形輪廓之餘,更能加強眉跟眼的比例。

最後以眉蠟順著眉眉流方向刷作定型、填補和增加眉色密度。

完成後,整個眉形輪廓更分明,眼部位置變得更立體。



3) 之後用上特別為香港女士獨家推出及設計的絲柔乾濕兩用粉餅(香港版)

 
tailor-made的粉餅偏紅,能幫助面色偏黃的香港女生改善面色,帶出自然、像運動過後的粉紅面色。 
沿用「三倍研磨」技術,令粉末更幼細,遮蓋微細毛孔。 

而修飾毛孔更有特別方法,因毛孔是向下生的,所以由外向內、由下向上的掃,就可令毛孔不見了。但額頭部份,就要由內向外打橫掃了。


Klexius更指出,上粉時要避免分小段上粉,應是掃在面中心,然後輕輕往外推向髮線及頸部位置,要一次拉長才能令粉末均勻。


4) 來到打造小顏的必備了,就是這盒帶啡金色的陰影粉了。



用上少量的修容粉,在權骨下、髮線、面頰至下巴位置都掃上,記住不要重手,慢慢的分段上,不夠粉才就補上,免得變成了功夫足球裡的阿梅了~~

打陰影粉亦不要忘記頸的位置喲,頸短的人,在頸上打直掃。


頸長的人,就在鎖骨打橫掃。


 5) 想令輪廓更突出,可用上絲柔胭脂


絲柔胭脂有兩至三個色選擇,在蘋果肌用上較深色的,



較淺色的就掃於太陽穴、額頭及下巴等位置作打光影之用,以突出面部輪廓,光澤及立體感。沿下顎輪廓掃上深色的胭脂,可瞬間製造瘦面效果。

6) 最後當然少不了今次的另一主角:限量版潤澤立體豐盈唇膏了!!


想打造美麗的烈焰紅唇,塗唇膏時可將咀角輕輕向上拉,那麼唇線就會變得比較清楚了!


7) 不習慣塗唇膏的,可改用護唇淡彩,閃亮的質地為雙唇帶來水嫩效果呢~


若想加強唇部立體感,可先塗上唇膏,再使用唇彩令雙唇如玻璃般透亮。

8) 完成妝容後,別忘了最後一筆喲!就是多用途修飾筆


 一支筆就可輕易塑造光影,突顯眼眉、眼周、雙唇及面部立體感。


更有效修飾面部瑕疵及幼紋,亦可作眼妝底霜之用。獨有幼滑配方,容易掌握及推開,塑造自然啞緻效果 !

wooooooo!!!! Klexius 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技巧,之後更親自作一對一教授呢!!


Klexius 非常親切喲!!!



朱迪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呢!多謝Klexius的指導!!



銷售地點:   Facesss Lab Concept, Queensway Plaza
查詢電話:   3974 5293
網址:          http://lolacosmetics.com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 
更多的平台~ ^^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