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為他找回「面子」 輕鬆回復男顏本色

男友的皮膚本身是「天生麗質」的,也有做基本清潔。
但因經常暴曬,皮膚變得很粗糙了~
同時男友亦很煩的,只要塗多一種東西在面上他也會立即洗掉它….. = =’’
(試過曬到甩皮都只是肯用aloe gel…..激死人!!!)

想替他找回面子,真的要花不少心機呀!

幸好,最近市面上找到了全新為男士設計的Dream Skin男士護膚系列~
Element 100 男士活氧控油31精華原液(左) 及 男士黑頭導出液(右)!!



終於有望為男友找回「面子」了!!

Element 100 男士活氧控油31精華原液 {$138 @30ml}


made in Korea喲~




如何31 ? 就是1支已經集爽膚水、精華、乳液於一身了~~
一支就能代替3steps,極之方便!最適合非常討厭塗太多東西在面上的男友!

連他也肯自願用上,我真的放下心頭大石呢!
(因曾試過成支product給他用,放到過期都未用完…… haha)

藍色的簡約泵裝設計,份量容易控制,亦不怕過度用力以倒得太多。



塑膠的蓋能確保衛生!
但男友把它掉了~~哈哈~~ 它說扭緊一點便不用多一個蓋啦~~

早晚使用,大約用上1-2泵就可以了。




質地非常清爽,延展性高吸收得頗快,而且沒什麼香味,男友亦不抗拒~



加入多種植物草本配方,如金鏤梅花水萃取、巴西莓果萃取、雪蓮花萃取、五味子果萃取及有機苦薄荷萃取,有效補濕、抗氧化、控油、收細毛孔作用。

第一次用的效果是不錯的,因油份或缺水而導致的乾燥感沒了,皮膚狀態好了一點。






男友用後的第一個感覺是「不錯,涼涼地」haha~ 沒有批評即是好評啦~~
問它會否繼續使用,答案是「都會嘅」~haha~~沒有拒絕即是接受啦~~~

為了令他安心,我也曾試過晚上使用,保濕度對女孩子來說弱了點,但控油做得不錯。第二天醒來後皮膚也沒有泛油光。
但不建議女孩子長期使用,因真的乾了點。男士系列還是乖乖的讓男士用吧~~

另外,還要介紹這款全新黑頭導出液(加強男士版){$79 @100ml}



但因男友沒什麼黑頭、白頭、油脂等問題,所以我先拿自己作白老鼠喲~~

這支全新黑頭導出液針對毛孔粗大及黑頭問題,蘊含高濃度鼠尾草萃取精華液及木瓜萃取液。

能軟化厚厚的角質,令黑頭浮出表面,更可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污垢,平衡油脂分沁。
最重要是不傷毛孔,不需用手強行擠出黑頭。

用法非常簡單,洗面後,先用熱毛巾敷面以幫助打開毛孔。(或於沖涼後使用都ok~

在化妝棉上噴上導出液,



份量大約能浸軟化妝棉又不會令它滴水就可以了~



之後平敷在T ZONE及下巴等黑頭、粉刺重妝災區。



10分鐘後,輕輕用化妝棉抹走跑出來的皮脂污垢即可,


再用清水洗淨就行了。

效果好像不明顯,不一定,來看看我後逐用的去黑頭MASK~~




明顯地,粉刺清了不少,就算有,都是一些較為短身的,相信表層的那些已經溶掉了~~

不錯不錯!! 就算是我用都不會因太乾而敏感!!

誠意推介這2支低價高效的男孩產品喲,快買給你的親愛的吧~~~ 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Dream-Skin/133173116747622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★朱迪☆
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

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