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★PAUL & JOE★的地中海「先油後水」護膚攻略

地中海風景大家一定不會錯過。但來自地中海的橄欖並將之造成護膚品,更不能錯過! 

早前出席shedates 的活動,認識了全新的護膚概念!

PAUL & JOE 最新推出的「橄欖護膚系列」,以特別的「先油後水」概念,為皮膚帶來豐富營養!但又不油不笠,非常適合香港的天氣!連包裝也是美美的,充滿地中海風情!


「橄欖護膚系列」共有3款產品,包括★橄欖卸妝潔膚霜★、★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★及★橄欖草本保濕乳液★。另外,全新的 PAUL & JOE化妝棉,令這「先油後水」的護膚品更方便使用。

「橄欖護膚系列」的獨特皇牌成分,來自百年老樹橄欖油,營養份外豐富。更以人手採摘嚴選最優質的橄欖,採摘後24 小時內會進行提煉,確保品質。


來讓我介紹一下這「先油後水」的產品!

★橄欖卸妝潔膚霜 Paul & Joe Cleansing Cream  HK$320/150g


橄欖卸妝潔膚霜,打開後有淡淡的鼠尾草及迷迭香香氣。



加入鼠尾草油、有機迷迭香精華及金黃洋甘菊精華,令潔膚霜既潤膚,亦有效深層補濕。質地軟滑,很好推,在手上試推時非常舒服。卸妝時邊打圈按摩邊將彩妝帶走,發揮特效潔淨作用亦不傷皮膚。卸妝效果亦非常強!


用後可用紙巾抹掉或以水沖洗,猶如結合二合一潔膚皂及潔面乳。

★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Paul & Joe The Oil  HK$380/150ml



全新的舒適美容概念,「先油後水」!潔面後立即塗上護膚油,先讓肌膚充分吸收修護成份,達至水油平衡,為肌膚提供必需的水份。用後肌膚水嫩感提升、亦顯得緊緻。 使用特別設計的專用化妝棉,塗上面時均勻、更有效地滲透。用後皮膚感到特別柔軟。


★橄欖草本保濕乳液Paul & Joe Herbal Lotion HK$400/200ml  


用完精華油後,再塗上橄欖草本保濕乳液,配方含大量來自地中海地區的植物成份,包括老樹橄欖油、橄欖葉精華 及有機茴香精華。 重點是,只需兩個步驟就完成整個保濕程序!非常方便!亦不會因趕時間已胡亂在面上塗抹,反而增加皮膚負責。用後肌膚內外都柔軟緊緻,能令皮膚保持年輕、柔嫩。


★化妝棉 PAUL & JOE Facial Cotton HK$40/80pcs

全新的 PAUL & JOE化妝棉,專門配合★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★及★橄欖草本保濕乳液★設計,能加強塗抹護膚品的效果,亦可溫柔地帶走老廢角質。


獨特的分層處理技術,能夠將吸收的美肌油及乳液,在肌膚上均勻釋放。底面兩層採用特別幼細的纖維製造,減少肌膚摩擦,夾層的柔軟纖維令質地更有彈性,塗抹時不易破裂。
用上整個「橄欖護膚系列」後,皮膚達至水油平衡,不帶負擔,皮膚壓力感到輕了不少!


當天更在富有地中海風情的 Santorini Greek Taverna舉行活動, 猶如置身地中海一樣。


我們更自製草本橄欖油,回家可大顯身手呀。



活動完結後,無論身、心、肚子都得到滿足呢!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