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意想不到的親子活動★國際環保博覽★

作為在職父母,放假日子都全陪著小孩,把握時間親子互動。 細心留意,發覺香港的放電活動也不少,意想不到的是連博覽會也有親子活動!

「第十一屆國際環保博覽」在機場博覽館舉行。
平常不會跟小朋友入來,但今次要抓緊機會,因為10月29日星期六是★公眾日★,讓★公眾免費參觀★。而且,更有★★免費穿梭巴士服務★★,由紅磡 / 尖沙咀、銅鑼灣 / 金鐘、東涌都有免費車入去!除了給小朋友多認識環保業,更可參加環保工作坊,即席製作環保酵素和盆栽。

同小朋友坐★★免費穿梭巴士★★入去參觀環保博覽,之後亦可以去東涌行街! 慳車錢之餘又環保!



參觀博覽的話,但有不少有趣的產品,大人小朋友都覺得近奇!

IVE的booth有第4代SOPHIE太陽能電動車,之前去了澳洲參賽,獲得了第4名!



亦曾在香港公路上駕駛過,不知道大家有見過嗎?



家中有小朋友或寵物的話,多數家中會有空氣淨化機。



這部全球首部無臭氧光解機,外型靚仔,又慳位。即場試玩測口氣,會變紅燈呀~ 在家長開的話,就可隨時淨化,殺菌去味。



United Technology Global Ltd(展位:6-B20)

近年電動車普及,但差電需時,這款吊式電動車智能充電器,可安裝於非靠牆柱的車位,適合市場上所有電動車使用。如果市面上有更多,就可減低空氣污染了。




香港電動能源(展位:3-B26)

每個屋苑都有得回收玻璃瓶,但設計得不太好,就是要將玻璃瓶「掉」入去回收箱。結果滿箱玻璃碎,實在危險,及都不知道最後會否真的做到回收(因玻璃瓶上有招紙呀)。

這個玻璃瓶分色破碎機,將回收及已分類的玻璃瓶壓碎,加工製成環保分色玻璃,可應用於牆磚、地磚、室外建築物及花園等地方。


另有一款,更可洗玻璃,將招紙分離。真正做到玻璃瓶回收!希望快D全港使用呀!
中國水業集團(展位:3-F04)

近期大熱的「魚菜共生」!



一邊養魚,一邊種菜!魚糞變成蔬菜的肥料,蔬菜的根部吸收養份後亦可淨化養殖水,形成一套平衡系統,自給自足。
在家「魚菜共生」,既環保,又可令小朋友明白「成長」及「食物從何來」的概念。價錢不貴,可考慮下喲!

博覽內有更多BOOTH值得參觀,明天就帶小朋友,免費入去玩一日啦!


了解更多:
國際環保博覽:www.ecoexpoasia.com/tc
國際環保博覽匯聚來自19個國家及地區、超過320家參展商,並迎來12個海外展館及展團。博覽設有九大產品專區,重點展區包括「綠色運輸體驗」、「廢物處理及循環再造」、「能源效益及能源」、「綠色建築方案及服務」,以及今年新設的「綠色家居科技」等。博覽介紹各地環保產業,並展示不同項目、技術及環保新意念。
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