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

✿DK Aromatherapy✿香薰舒緩濕疹✿DIY Workshop✿


實不相暪,朱迪的青春時代是個知道很多小道東西的人。在香薰還未大行其道之時,已敗了不少回家。後來因家中來了隻小浪(貓兒波子),怕點香薰會被它推倒然後釀成火災,就一下子全都收起了。哈哈。

最近,因朋友說起,又再次對香薰產生興趣。知道 ✿DK Aromatherapy✿有香薰濕疹 cream workshop,說對小朋友有幫助,也就去上了。(但touchwood的樂樂是沒有濕疹的,但我有很輕微的濕疹,以防萬一去學一下)


DK Aromatherapy香薰治療專門店在銅鑼灣白沙道,內進是過百款的精油及底油!



更有其他香薰產品如花水、蠟燭、香薰枝、香薰座等等數之不盡。由於老闆娘懂塔羅,所以也有靈擺。(話說乎朱迪都有一個,不知放去哪裡了...)如時間許可,靜靜的在這裡也可慢慢研究哪一重產品適合自己。

老闆娘KAT是workshop的導師,非常耐心的講解每隻精油獨特的地方及用法,跟我們細談濕疹的成因,KAT教法生動有趣,個半鐘的workshop絕不沉悶,亦非常非常實用!

要調配自己的香薰cream,便要先了解自己的需要,除了選香味,亦要選功效。


針對濕疹,以下這些精油都是有效的。包括羅馬洋甘菊、德國洋甘菊、玫瑰、薰衣草、東印度檀香木、沒藥。另外加入玫瑰、薰衣草,令薰cream更香。



混合時,必要加入底油以中和精油的強性。想再滋潤一點,亦可加入維他命E油。
由於精油的比例不能太濃,所以必須跟據專業的導師指導呀!

由於我在餵人奶,而精油是會入血的,所以更加要在導師指導選擇正確的精油。

而我就選了羅馬洋甘菊跟東印度檀香木,香味比較中性。幾下手勢就完成了,非常容易。



另外,也製作了小小的乾花香薰包~內有檸檬草、薰衣草及玫瑰,放在衣櫃或枱頭裝飾亦可。



完堂後,我更是把握機會買東西呢!哈哈!

湊小朋友加忙碌的工作真的很大壓力很累、所以我買了這支精油,可以去除負能量喲!因它修補了我的氣場,另我再次打起精神呢!



而KAT也給了我們很多不同的意見,今次WORKSHOP實在滿載而歸呢!




DK Aromatherapy
銅鑼灣白沙道1-3號2樓
http://www.aroma.com.hk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karoma/
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