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

★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★一用愛上

潔膚儀近年大受歡迎,因為既方便易用又潔淨力強!
而最近朱迪又有了新歡,就是專業醫學品牌Neogence全新的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


朱迪的皮膚是混合肌,但最令我難過的就是鼻上那粗大的毛孔子粉刺。從前有時間做FACIAL、深層清潔MASK,還能控制一下,現在通通做不了..嗚嗚嗚...T ZONE位變成了重災區,就算化妝也遮不到,實在令我很難過....
但用上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後,卻給我帶來久違了的潔淨及清爽感!用上一次,鼻頭上的毛孔而有看得到的改善,粉刺少了,皮膚的粗糙感大大改善了!!另一愛上它的地方是快!一分鐘內就可潔淨全臉,用後肌膚變得細緻,早上用更有去水腫之效。

這張相是近乎素顏的喲,只塗了薄薄的BASE,毛孔很細,膚色亦均勻,更好的是,水腫也去了一點~~


再看看機身吧!先看外型,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已是完勝了!




大熱pantone色的限量版,未用已令朱迪開心起來!放在枱上也可裝飾一番。

機身很輕,很易掌握!

充電亦非常方便,使用磁吸式USB充電設計,輕輕放上即可充電,不怕走位致接觸不良而充電失敗。





用法簡單,先將CLEANSING FOAM塗上面,直接用上MiLLi3就可以了。


機身共有4粒制,帶出多項功能,適合清潔不同部位。


新增有潔淨優化鍵T/G,分別代表Turbo加強鍵及Gentle柔洗鍵,隨時調整清潔強度,不怕單一力度扯傷幼嫩肌膚。
T字位及鼻翼兩側我都用Turbo加強清潔;

眼周、唇邊就用上Gentle。感覺真的不一樣。

中間的是轉段速,分三段速淨膚模式,設有低、中、高段速,配搭多功能刷頭,滿足不同肌膚的清潔需求。

使用時,每20秒會有提醒功能,更有1分鐘智慧定時,不會因太ENJOY洗面而造成過度清潔。
圓頭刷頭的刷毛非常軟,不會刺激肌膚,專利纖幼刷毛設計配合高頻率音波震動,每根刷毛直徑僅0.07mm,比毛孔更細,更能徹底清潔,帶走老廢角質及污垢。加上防水等級,沐浴時可同步潔面,省時方便。
用一次已見效果!


另一喜愛的是它的貼心收納設計,底座可同時收納機身及兩顆刷頭,不怕未用上的刷頭亂放而不知所縱。



最後不得不提的是Neogence2004年推出的首部MiLLi價錢已親民,今次也不例外。只是$698就有一套包括包括機身、1個通用型刷頭、1個收納底座及1個充電器。非常非常抵用。


總結一句:去。買。吧!不會後悔的!
朱迪非常愛這新入手的東西,我塊面靠你了!


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3  
$698/
每套包括機身、1個通用型刷頭、1個收納底座及1個充電器
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
資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