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不必天生麗質 也能靠後天努力改寫肌膚命運呀!

上年128日出席了SK-II” SK-II BEAUTY BEYOND DESTINY EVENT”


當天就收到令人驚喜的新消息,就是可以CHECK 下自己的皮膚DNA,究竟是先天不足,還是後天補救不足~


要「改寫肌膚命運」,今次由更深層的根源入手!

SK-II 破天荒發現人體內的3大關鍵基因能直接影響肌膚狀況,透過了解它們,就能有助預測膚質的未來狀況,包括細滑度、緊緻度、抗皺度、白皙度以及光澤度等等。
包括:色素基因(GPX1)、膠原蛋白基因(MMP1)及抗氧化基因(SOD2)

而我的分數是


色素:2
膠原蛋白:2
抗氧化:2
即是說我天生的皮膚其實是不錯的! (多謝爸媽賜我良好DNA!!)

但點解數年前我的Magic ring 效果是如此差呢?


就是因為我後天亂來,不懂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皮膚….
幸好我覺醒了!近年已努力的好好對自己的肌膚~

看一看我的DNA測試跟Magic Ring配合起來的結果吧!



藍線是我的DNA結果
白產線是我的Magic ring 結果!

我的後天努力,遠遠比我的DNA好很多呢!!!
已經有83分呢!

肌齡比第一次測的結果好了很多,也跟我的真實年齡差很遠呢!!

實在太令人興奮啦!
說到後天努力嘛,我在護膚程序中一定加入一個重要的東西。就是神仙水了!


蘊含超過90%獨家天然成份PITERA™,水狀精華的它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,極易被皮膚吸收,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,延緩肌膚老化。
在日常程序中加入了它,肌齡比同齡年輕了很多呢~~~

用法亦很簡單,先用化妝棉抹面,再拍就可以了!

臉頰肌比較粗,隔一晚我就在臉上直接敷神仙水。敷後肌膚就變得幼嫩多了~~
後天努力真的很重要呀!!
看起來不太像中女吧?哈哈~


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的皮膚DNA結果,由即日起,新會員只需於銅鑼灣Sogo 13 SK-II Beautique 內購買215ml 神仙水,就可以免費體驗DNA分析服務啦~


一齊改寫肌膚命運啦!

 <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~~
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