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philosophy正式回歸~~YEAH!!!

還記得當年sephora未結業前大受歡迎的philosophy嗎?

philosophy正式回歸香港啦!!! 


philosophy的理念就是要我們常常保持心境快樂喲~

philosophy將感性美學融入理性科學內,每款產品不單具有科研實證,更伴有激勵人心的語句,以平易近人的觀點出發去體現「美」。

philosophy時為身、心、靈注入能量,令女孩子們「由內靚到外」

踏入會場,便是我小時候最渴望的公主枱呢!




公主枱上放有令人心情愉悅的amazing grace系列香氛呢!
共有4: amazing gracepure graceinner graceliving grace,定有一款最合你意。



amazing grace是品牌最暢銷的香氛系列,帶著清幽花香!它就是要讓女士讓自己彷如每天都穿著自己最美的衣裳。
前調是佛手柑,令人心情好起來,接著是柔和清新的鈴蘭香氣,最後是繚繞不散的麝香,留下經典美麗的氣息。

當然不少得品牌的其他products呢!



品牌系列的命名是有深度呢,分別以hope「希望」purity「純潔」grace「優雅」及 miracle「奇蹟」命名,就是要我們相信「我們可以變得更好」!!
是令人充滿盼望的品牌呢!
而且在每款產品的瓶身上,也印有對人性頌讚的心靈語句、又或印著具啟發性的語句,都讓我發出會心微笑呢。


purity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輕柔潔淨系列,眼部及面部肌膚適合
分別有cleansercleansing oil



能輕易地卸除面部及眼部妝容及深層潔淨毛孔,潔膚同時保水,配方極度溫和,幫助鎮靜及舒緩肌膚。


另外還有the microdelivery維他命c/縮氨酸家用微晶煥膚組合可每週、每天或於有需要時使用



peptides及維他命 c即時為肌膚注入亮光,淡化細紋,提升清澈感,在深層護理前使用更可幫助清潔。


最特別的是hope in a jar,擁有了它,就好像擁有無限勇氣!



它是補濕面霜,適合不同膚質,除仔補濕外,更可去除表皮上之角質,令皮膚更能吸收。
它亦是品牌創立的第一款,廣受好評、屢獲大獎的保濕產品。


針對症的miracle worker,能改善紋、皺紋、色素沉澱、缺水、膚色不均及粗糙等的肌膚問題



含最新研發之新一代 hpr 類維生素 a 科技,能有效促進天然膠原蛋白的生長,迅速重建細胞組織,令肌膚回復彈性光澤。

最後當然要介紹它的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



工作忙碌,更需要讓找緊時間讓自己放鬆,而我選擇的就是沐浴時間,

要放鬆心情,可選用有香味的洗頭水、body wash
而這支集3合1的raspberry sorbet  洗髮沐浴啫喱及泡泡浸浴就最合心意了~~


 既可洗頭、又可作body wash,更可作泡泡浸浴呢~~~~

充滿濃濃的raspberry味,甜甜的讓人心情像飛起來了~


用後半小時香味都裊繞不散~~~

整日的崩緊心情就通通沖走了~~



一口氣介紹了幾款皇牌,想入手就到下列FACESSS啦~

philosophy銷售點
尖沙咀海港城 FACESSS [82日正式回歸]

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