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美白 不見天

夏日,又是背心、熱褲、bikini 出籠的日子~




但有時候,當女孩子們"舉手投足" 之時,便會不經意露出不見天部位,如腋下、大脾內側的部位,如果看到的是黑黑的、灰灰的皮膚,實在令人尷尬呀!!

所以我也不敢怠慢,一直用Lactacyd White Intimate美白柔滑女性潔膚液,讓"不見天"的位置也做好美白功夫!




為什麼腋下、大脾內側,什至特別部位會較黑呢?
根據皮膚科醫生指出,紫外線、外力的摩擦、荷爾蒙影響,都會刺激皮膚底層產生黑色素。
而愛穿貼身褲&legging的女孩子們,穿著太貼身的貼身褲時,會增加對身體的摩擦,另外還有流汗、荷爾蒙分泌等因素,都有機會令私密處跟bikini位變得膚色不均喲!

而Lactacyd White Intimate 除原有保護成份Lactic Acid外,更加入來自大自然的美白精華 – 由海洋及植物提煉而成的 Algowhite及Actipone-B。除可清潔及保護特別部位外,更可令皮膚亮白、去角質層,加速美白。



這支 Lactacyd White Intimate的氣味非常討好, 有著清幽的花香。




將大約HK$5 的份量倒係掌心,加清水搓至起泡,然後跟平常沖涼一樣清潔、沖洗乾淨後就OK了~不用再以沐浴露沖洗。

性質非常溫和,不刺激,用後比平常用嘅配方挺清爽一點~
連續使用4星期,見得到特別部份、bikini位甚至腋下,都更美白 。



尤其正值生理期時使用,會感到更乾爽舒服。

來一起全身美白吧!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