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

滑嘟嘟的新寵

踏入初老症的我,每天望著鏡子最害怕的就是皮膚變得鬆泡泡呢…. = =




所以,抗老精華真的不能少呢~
剛好給我遇上它呢!

在第4apple box 裡的

The Body Shop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[HK$$329/30ml]



 The Body Shop的產品,朱迪較常用的是茶樹系列~

但之前亦用過它的「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」 ,「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」非常 好用,感覺潤一點,適合冬天使用。


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,質地比較清爽,更適合夏天的天氣呢!!


 

平實的包裝,顯出的是它的不平凡,因為它的成份是用多種購自公平社群貿易的有機成份呀!!

 

那代表用家的我們,間接的幫助了有需要的人~

 

泵裝的設計亦方便用家呢~



 

每次使用分量不需太多,一泵就可照顧全面需要了 ~



 

水潤清爽的質地非常討好、亦非常幼滑,延展性又高,輕輕一推開就通通變成水一樣了。

很快的就被皮膚吸收了。




 

塗上手推開後,皮膚被即時活化呢!!

皮膚的紋理淡了一點呀!!



 

非常期待將它用上面呢!!

 

含有有機巴西棕櫚樹油、蘆薈及有機橄欖油,都是對皮膚很好的修護產品。

 

有機巴西棕櫚樹油是多用途護膚油,能令肌膚柔軟,鎖緊水份及預防乾燥。



 

蘆薈更是購自危地馬拉社群貿易計劃的產品,(讚讚讚讚!!)蘆薈的功效有多好,相信大家都聽聞過,是以對紓緩皮膚及其補濕功效見稱!




而有機橄欖油是購自意大利,有效柔軟及滋潤肌膚

 

看著看著好像很滋潤很油膩吧?

但反而相反呢,用後感很清爽呀!

 

更能加速肌膚退去表面老化細胞,激活肌膚的自我更生及修復能力!

 

那是因為它的嶄新科研技術 - 植物幹細胞科技,配合超過98%源自天然及20%有機認證成份,將大自然的力量發揮至極致。直接抽取植物最純淨的精華,再注入護膚品之中,令修護效果更顯著。

  

在潔淨及爽膚後,立即為肌膚塗抹深層護理產品,作重點修護。

 

toner後使用,

連續用上一星期,會感到粗糙的皮膚變得幼滑了,水份充足了。

連因皮膚乾燥導至毛孔撐大了的問題亦改善了!!水份跟油份都被補足了!

此外,抗氧化功效不錯,回復光澤感呢,肌膚暗啞在慢慢散去呢!!

 



這是令我意外的,因用在手上時,皮膚被即時活化

但用在面上時,其實沒太大效果。

但用上一星期後,肌膚得以改善!那就只有一個原因了,就是我皮膚底層太弱了,需要由底層重要修復回來呢!!

 

 


如果你都想重拾健康膚質,這支The Body Shop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可以幫到你喲!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