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3項療程,重現V形尖面 - 初步曲。活化。(送上免費療程及護膚品~~^^)

空氣污染、工作壓力、歲月消逝
等等問題均對皮膚帶來程度不一的傷害。
想皮膚回復年輕,除了勤力護膚外,treatments也不能少呀!
但要改善各個肌膚問題,做一次treatment未必帶來非常理想的效果,那麼,就索性來一個SYSTEM吧!!

這一次,來到位於中環的LISSE做treatment呢~




LISSE的位置很好找呀,距離地鐵5分鐘~
環境整潔、舒適。



體驗它的人氣美容療程「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」  初步曲 - 「活肌胜肽導入療程」

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」共有三大元素,分別為



Energizing活化:活化老化肌膚 增強保濕吸收能力
Firming緊緻:增生膠原彈力纖維緊緻輪廓平滑皺紋
Uplifting提升:鞏固輪廓承托層 全組肌膚一次提升


要擁有年輕輪廓,肌膚質素很重要!療程第一步「活肌胜肽導入療程」,就是從改善開始,先活化老化肌膚,增強保濕吸收能力。


療程開始前,先進行專業皮膚分析指導,好讓我知道自己的皮膚有多嚴峻…= =



嘩!!!一睇就知缺乏彈性、皮膚缺水、毛孔閉塞、油脂分泌旺盛….



一句到尾 : 皮.膚.真.的.很.差

幸好,這個初步曲就是替肌膚大掃除的,先用甘醇酸煥膚,最後用B5 Moist+ 水潤精華導入作保濕

療程使用的產品含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,包括甘醇酸、乳酸及蛋白肽,深入皮層,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,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。

好了,不多說了!
療程開始啦~

房間寬敞,不錯喲~



那麼就開始吧!先卸妝及徹底清潔,手勢輕柔,非常舒服呢~



由於會用甘醇酸作深層清潔及去老舊角質,所以先要在皮膚上塗上更生平衡產品,平衡面部酸鹼值(pH)

之後便煥膚了!
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,靜待3分鐘。
缺水肌的我會感到有點「拮拮地」,但這是正常反應。

之後便使用煥膚專用中和劑中和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的酸性,


由於不能在面上停留太多時間,
所以美容師都以快速而輕柔的手勢在面上快速打圈。


完成煥膚後皮膚變得閃是發亮呢!!



看上去健康了很多很多呀!!!!

煥膚後皮膚感到灼熱,美容師亦會提供風扇,加快降溫、減低痛楚



之後會因應膚質再敷MASK
如因美容師看得到我t zone位因嚴重缺水而令到油脂分泌旺盛,所以她先替我敷上CLAY MASK


之後便會敷上涼浸浸的B5保濕面膜面膜以舒緩肌膚及補充水份。



有趣的是可以在CLAY MASK上敷水份MASK~雙重享受~~

趁著這敷MASK15-20分鐘,當然就舒舒服服咁訓了~~

最後,美容師替我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、眼霜、面霜及修護防曬霜,就大功告成了!!!
最後,再向我詳細講解需要注意的地方,更送上Skin Technicasamples,讓我回家繼續保養皮膚。

總結:



療程效果不錯,1小時就能換上閃令令肌呢!!

完成療程後皮膚變得閃閃發亮呢!本身暗啞的皮膚變回復光澤了~



亦因毛孔內的污垢被清走了,皮膚被水份面膜補足水了,看起來很飽滿及亮白了
膚色亦均勻了、粉刺油脂清走了、毛孔阻塞的情況改善了。
WOOOOO!!一次療程已經有不錯的效果啦!!!

之後一星期用任何護膚品也感到吸收能力提升了呢!!暗粒亦走了,水份更易被吸收。

皮膚已經為第二步曲做好準備了!!

期待期待!!

想體驗嗎? 

現只要按此登記,可獲免費療程及護膚品sample喲~~








地址: 中環德己立街1-13號
         世紀廣場16樓1601-02B室
電話: 2116 9888
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