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★美麗的謎思★神仙水的謎思大破解★



你的美肌願望是什麼?
擁有「好似雞蛋咁滑嘅肌膚」?
擁有「好似bb一樣嘅幼嫩肌膚」?

真的是夢想?
不一定!

來讓我們一起遊歷SK-II, Secret Key of Beauty 吧!

踏進SK-II Pitera Museum大門,日式設計,更有和服少女迎接呢~




四周亦擺放著SK-II 各個皇牌productsdisplay~


當然不少得皇牌產品護膚精華,亦即是神仙水啦~



到達正堂,迎接我們的是帶有日本風的御前社



等我都寫下我的美肌願望先~~





還有茶道的房間呢~

 彷彿身處日本呢~

大會更專門安排清酒師,向我們介紹不同的清酒及講解Pitera的誕生~
  
嘻嘻~我也來一杯吧~~
 

  
相信大家都聽過,Pitera跟清酒師傅有莫大關係~



話說30 多年前,一群科學家在參觀日本清酒釀造廠時,赫然發現年邁的清酒師傅竟有柔軟且年輕的雙手。


這偶然的發現展開了Pitera 的探索之旅,亦創出了為女生帶來美肌的神仙水~~



Pitera其實是經天然酵母發酵後產生的一種透明發酵代謝液,富含氨基酸、維他命、礦物質及有機酸,對皮膚非常有益。

同時改善5大美肌度:細滑度、緊緻度、抗皺度、白皙度及光澤度,使肌膚達至晶瑩剔透~



從挑選、培養酵母到每一瓶護膚精華的誕生,都有著100%的專注與專業!
孕育Pitera是需要6大精細步驟,包括
1) 嚴格挑選酵母 
2) 培養酵母
3) 發酵: 打造完美比例的PiteraTM
4) 過濾: SK-II PiteraTM 精華的誕生
5) 將精華液濃縮
6) SK-II 護膚精華的誕生
每一瓶護膚精華都富含濃度超過90%SK-II Pitera!!

1980就是 第一瓶SK-II 護膚精華面世的大日子啦~



愛美不是女孩子的專利,上年亦推出了SK-II ME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男士活能護膚精華



但神仙水一直以來亦有很多好與不好的傳聞~
這一次的參觀,解開了不少疑問呢~

1 : 神仙水太早用會無效喎!
不是!神仙水適用於20-59歲不同年齡層肌膚的不同需求


2:神仙水聞起來怪怪的,是否有水銀、強酸、酒精等化學成分?
不是!神仙水蘊含超過90%天然生物Pitera,亦不含水銀、強酸、酒精等成分!
更不會刺激皮膚~~ (就連敏感肌如我用後都沒有問題~)

那個味道其實是Pitera發酵過程而生的天然氣味~百份百純天然製造。

3:點解用神仙水後都沒太大功效呢?
主要原因是因為沒有使用正確分量。
要達到最佳功效,每次必需使用約五元硬幣大小分量的神仙水,倒在化妝棉後,輕輕塗勻整臉和頸部,再翻轉使用,輕輕拍勻臉部和頸部。

只要跟足份量及STEPS,超過90%新用家使用第一支神仙水後,肌膚獲得明顯改善~

4:神仙水是化妝水嗎?
不是!!! 神仙水是水狀護膚精華,比一般精華更容易吸收~

看看這個TEST~
一邊用水、另一邊用神仙水,分別滴一滴在彷似人體皮膚的小羊皮上,等30秒,看得見神仙水吸收的速度比較快~



那是因為它的分子與人體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成分結構十分相似,比水份更易滲透入肌膚內,幫助新陳代謝,恢復皮膚正常的更新週期。

WOOOOOO!!! 這次參觀相信能解答大家對神仙水的謎思喲~


 大會更安排了精美茶點讓我們享用呢~
多謝大會的細心準備~~
 


如果你都想試一下神仙水的奇蹟及得到這個和風布藝手挽袋
登入www.facebook.com/SKIIHK 留意或立即clickhttp://goo.gl/O41H3,了解更多並換領神仙水試用裝!


快一起試一試神仙水的奇蹟吧!!
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