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我不要士多啤利鼻

毛孔粗大一直困擾著我,最慘的是因缺水已令油脂分泌旺盛….
明明已經不停保濕了但為什麼毛孔偏偏不聽話呢?




那是因為潮濕悶熱的天氣、加上經常處於冷氣房中,令皮脂分泌增加。
若不及時清走油脂污垢,毛孔只會愈撐愈大最後失去彈性

我想..我的毛孔問題就是因為這樣吧

所以這一次,要由根本入手
先清潔毛孔、再保濕控油、最後緊緻毛孔!
務求盡快踢走士多啤利鼻!!

用上的是全新Neogence毛孔淨化系列的毛孔緊緻精華☆[HK$300@30ml




這支☆Neogence毛孔緊緻精華☆能同時做到三大作用,

控油恢復彈性緊緻
含有複合控油因子、皮脂調理因子,有效強力抑油,避免皮脂失調
毛孔緊緻因子可提升彈性,改善鬆弛及毛孔粗大
而金縷梅葉萃取+維他命B3,即可紓緩皮膚之餘,達到緊緻毛孔之效。

Packing是我最愛的深色玻璃瓶,不易氧化的設計。




泵裝是另一方便之處,既衛生,又容易控制份量。




滴上手時,流動性有點強,稍微移動就「跑開了」


推開時發覺延展性不錯。



輕輕一按,拿取的份量是這樣的。




通常我都是用1.5泵的份量

先用1泵塗勻全面,再在重災區T-ZONE多用0.5泵來按摩
質地清爽、水潤感重,但需要稍微推多幾下才吸收,卻又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
用是時間會覺得有一點「油油」的,但又不油膩,就好像有層薄膜在慢慢形成。

最令我surprise的是,我以為它必定有酒精成份(通常收毛孔的產品都有嘛
但它卻沒有酒精成份!!!!!!
讚哩!! 終於有不含酒精成份的收毛色東西了!!

連續使用兩星期後,毛孔收細了一點、慢慢緊緻起來,鼻的肌膚亦平滑了。




化妝的時候特別見到分別,因轉季初時,皮膚變得粗糙了,鼻位經常有「卡粉」的現象出現,但用上☆Neogence毛孔緊緻精華☆後,會發覺鼻的皮膚慢慢緊緻平滑了~

意外的收獲呢~

這個精華很適合我呢,等我去莎莎入手同系列的粉刺溶解精華pH5.5先~~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