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魔法變變變 – 韓國家用百變美容器HEE開箱文

每當皮膚出現問題,朱迪總希望有一件產品立即解決我所有問題,:
- 缺乏彈性、出現幼紋
- 暗瘡
- 皮膚暗啞

護膚品的話起碼也要用上兩種呀~~
半夜三更也做不到FACIAL呀~~

這時候,家用的美容器便救到我了~

家用美容器朱迪家中也有3部,主要針對深層清潔及美白。
但都是要配合相關FUNCTION的護膚品才能發揮其功效。

這次朱迪要介紹的,就是.不.需.配.配.護.膚.品.喲!!
可單獨直接使用的
來自韓國的
HEE魔法百變系列




市面上愈來家用美容器,來看看我的開箱文才入手吧!

「HEE」,亦即是韓國品牌「姬」,在韓國有「女皇」之意。
「姬」擁有屬於自己專業的美容團隊致力發展及推廣美容事業,在韓國成立多年了!

HEE魔法百變系列的PACKING是小巧的,比A5紙還要小一點。




PACKING是女孩子都愛的TIFFANY BLUE。

拆開後更有兩個更小巧的盒子呢~



主組件分別有美容器及防水膠套



HEE魔法百變系列是如何百變呢?
它可以自行更換機會,以配合不同需要。




HEE魔法百變系列總有4個機頭,我已經擁有3個了~~ 分別是
魔法百變膠原再生器
魔法百變清痘器
魔法百變美白器
WOOOO~~ 它可見我心中的PERFECT SET呢~
它更經醫學實驗證明有效並無任何副作用!!

魔法百變系列的主機也是小巧的~ 
跟手掌差不多大~ 易於收藏喲~~



配套跟有防水套,那不用怕弄壞喲~



用時,放入4粒AA電池就可以了~



別忘了要放好正負極喲~



魔法百變系列有幾個機頭,當中朱迪最喜愛的,就是「魔法百變膠原再生器」



膠原增生可是皮膚救星呢~ 
它最能解決我最關注的皮膚問題~
可以令肌膚固復彈性、緊緻、去皺、去紋喲~~~

獨有LED高純度特定頻譜LED輸出技術
發放LED橙光


直入皮膚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之產生恢復肌膚柔軟度和彈性,達到緊緻、去皺、去紋效果。
WOOOOOOOOOOOOOOO!!!! 感覺上是安全版的家用射頻機喲!!!

機頭配備斜面設計光板, 針對不同部位如面、眼週肌膚、鼻翼、唇部,什至手部及頸部。



YEAH!!! 我的頑固皺紋有救了!!
以後可以在家中自行做膠原蛋白生長療程了~呵呵呵呵~~
希望皺紋快些消失、皮膚快快回復彈性喲!!! 

除可膠原增生外,別忘記它可以轉換機頭改善其他肌膚問題喲~~
拔下機頭,換上「清痘器」去暗瘡了~~

魔法百變清痘器



獨有LED高純度特定頻譜LED輸出技術
發放LED紅光,



刺激皮膚底層的微偱環及新陳代謝,提昇傷口治療組織增生,對付討厭的暗瘡及疤痕尤為有效。
亦有效減少暗瘡的紅腫發炎,減低痛楚
盡快跟暗瘡SAY GOODBYE!!

機頭配備雙治療斜面設計光板, 針對不同部位如面、眼週肌膚、鼻翼、唇部,什至手部及頸部。

設計周到亦非常方便!!

朱迪還有另一個皮膚問題要解決呢~~
就是膚色暗啞~~~
這時候,「魔法百變美白器」的美白功能就幫到我了~



同樣的非常簡單,將機頭拔下就可轉換機頭了~~


魔法百變美白器
獨有LED高純度特定頻譜LED輸出技術
發放LED綠光,



刺激皮膚真皮層,由肌底開始淡化雀斑、老人斑!!
(WOOOO~~~ 不知道用後是否可不用打LASER了呢~~)
減低因色素沉澱及日光對肌膚既損害,美白肌膚。

機頭配備斜面設計光板, 針對不同部位如面、眼週肌膚、鼻翼、唇部,什至手部及頸部。
用時,不要忘了常被忽視的手踭位、膝蓋喲~~




~~~~~總結~~~~~
一口氣介紹了3個不同FUNCTION!
結論是:真.的.非.常.方.便!
在家中閒HEA時,帶它出來碌下碌下,就能美肌了~~~

小巧設計易於收藏~
更可隨問題轉換機頭,不需另外買多一部美容器,對小資女孩來說可是PERFECT喲!!!

如果你想找尋方便、簡單、快捷、高效的家用美容器
如果你是忙到飛起難以到美容院
不妨考慮HEE魔法百變系列喲~~

等我用上多一點時間,遲些跟大家分享用後感~~

http://www.hee-beauty.co.kr/
代理商 : 佳駿(環球)有限公司
電話2687 3496
客戶服務 sales@oi.com.hk
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