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襪子的堅持

貼身的衣物,總是得多花一點時間、金錢,去找最合適的。

我們都很著衣的設計、舒服度跟物料,但朱迪卻常常忽略襪子的重要性。

自認識了Made in Japan的日本殿堂級襪子品牌Tabio,便知道一對好襪子真的不容忽視。
 


除了最主要的襯衫外,它們更擔當著不可或決的重要功效 - 如排汗、保暖甚至舒緩疲勞等。

 
襪子可舒緩疲勞? 是的~ 因為跟承受個人總體重的1.8倍呀!!!
所以,一雙好襪子就猶如一雙好鞋子同樣重要!

Tabio在日本很受歡迎喲~


45年來都專心致志研製最完美的襪子!
45哩!!只做襪子!!! 可想而知Tabio的襪子品質對極優!
在全球四個城市包括日本、英國、法國及台灣設立近280個銷售點,於上月中首度進駐香港喲!

銷售點設於指定C.P.U.,分別在銅鑼灣希慎廣場7712-714室及屯門市廣場一期一樓1209-1211舖!
這一天到店選襪子更令我大開眼界!
一整幅牆都是colorful的襪子~~~

  
波點、星星、碎花、格仔、shimmering、禦寒冷襪或透涼短襪應有盡有。



令我忍不住逐對拿上手看一看呢!
物料非常舒服,難怪Tabio都標榜著要令用家體驗「好像沒有穿襪子的貼服感」!

特別的款式也很多~
這些都適合穿涼鞋時著呢~
穿上後既不怕刮腳 ,也不會影響涼鞋的設計呢~
(可知道有鞋涼鞋 必須要bare foot才襯呢~~)



 
Tabio運用頂尖科技配以最優質的紗線,糅合工匠們的豐富經驗及別出心裁的時尚設計,追求時尚美觀的同時,更注重襪子本身的舒適性與功能性。






嘩,一對襪子也花費這麼多心思,日本人的專注跟專業實在令人佩服!!!

在我左揀右揀、心大心細之下,



 我便把它帶回家了~~

 
它是反摺花邊短襪,雖說是森林系的款式,亦好像不太襯我的短髮。
但它的設計真的很吸引我呢~

透薄的設計,以淺灰撞淺黃色的花邊設計,正好家中有一對fancy紳士鞋可配襯~~
襪子折口位套用了橡膠圈及花邊設計,令襪子更為貼服。

將它穿上一整天後,真的尤如「好像沒有穿襪子的貼服感」。

這小小的襪子出產時已備受嚴格監控,只有最高規格的製成品能面世。
產品均需通過耐水洗染色堅牢度測試、光照染色堅牢度測試、摩擦測試、壓力測試、磨損測試及抗起毛球性測試等多項檢測才能通過。

難怪我用指甲刮它也不走線。

嘗試用它去襯鞋子呢~

終於有對襪子可襯這對fancy紳士鞋了~~


效果不錯吧?

我更瘋得為它去找合適的鞋子呢!
另外,配wedge也不錯




淺色的、earth tone的什至鞋襯的湖水綠也不錯喲!!!

但原來配碎花更好看~



既能突出鞋款,又可撞出另一效果。
尤其是這麼高的wedge,一對舒適的襪子不可缺少呀!!!

想找一對合適的好襪子,到Tabio看看吧!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