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

❤睫毛重生記❤

那些年,天天塗MASCARA
那些年,天天用錯MASCARA
結果,我的睫毛都掉落在那些年了~
多可憐~

但最近有新希望呢~
朋友強烈推介來自日本的AVANCÉ藥用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!

朱迪也來試一下~

滋養精華含維他命B5誘導體、感光素,人蔘精華、玻尿酸、蠶絲精華,能預防睫毛脫落、促進毛囊血液循環、活化細胞,保濕成份能滋養睫毛,從以令睫毛更強狀,新生的更纖長。

標榜只需14日就可極速令睫毛變得美麗、健康、纖長!!!
我也連續用上了14天呢!
結果呢?

❤睫❤毛❤重❤生❤了
塗上mascara後,睫毛更明顯呢~~
眼睛也大了~~~呵呵~~~



小巧的PACKING,藍色玻璃小瓶配上銀色蓋子。


 (不嫌煩的我又說,深色玻璃瓶packing可抵擋光線,令瓶內品質更穩定,不易氧化)
雖是7ml,但相信足夠用上幾個月~

 
每次均使用很少份量呀~
早晚各使用一次~

擰開小瓶後是跟mascara一樣的刷頭設計,


能準確將精華刷上每一根睫毛,使用方便,
刷頭軟硬度適中,不怕弄傷眼睛


每次使用時,就在瓶內轉一圈,塗在睫毛及下眼睫上。
最好是盡量貼著睫根來塗喲

質地清爽、無色素,用於眼睛亦不擔心~
它亦是無油配方,用後清爽無負擔~

最好的是,就算SERUM入眼了,也不會刺激眼睛。


朱迪之前試過另一牌子的睫毛精華,用後竟然生油脂粒!嚇得我停用了!
但AVANCÉ藥用增生睫毛極緻滋養精華完全沒有事呀!!
令我放心的大手大手使用~





品牌建議一天使用兩次,每次由頭到尾掃一次就ok~
塗完單眼後,再重覆步驟在另一隻眼上~
但我會待精華吸收後,再輕輕掃多一層呢~~

連續使用14日後,睫毛明顯增長了!!
看起來濃濃密密的!!



用上mascara後就更明顯了~~

 
更好的是,卸妝後睫毛完成沒有掉落呀!!


睫毛真的強壯很多了!!!
呵呵呵呵~~

見到睫毛回來了,我也來將它試一試在我的眉毛上吧~


朱迪的眉毛一向也很少的,其中一邊的眉山更崩了… = =
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將精華也塗上眉毛吧!
也很少的,所以也塗在眉上喲,還有意外收獲呢~

本身有眉毛但稀疏的地方慢慢的長回來呢~
崩了的那一角雖然長不回來,但至少,眉毛粗了一點點喲~~


真的很好喲~~
我的睫毛Welcome home~~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