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別把危機吃下去

總覺得做現代的女孩子很「危險」~

為了漂亮,我們可能吃了很多「危險品」~
那就是潤唇膏、唇膏、lip gloss等等喲~


無一沒有化學品呀~有些產品更是石油副產品!!
可怕吧!?

所以挑選時我也特別小心,而標榜100%全天然的BURT’S BEES就是我的cup of tea~~
 
這一次用的,就是100%全天然彩色護唇系列,無人工色素和石油成份,更有深層滋潤效果。

除了現有系列Tinted Lip BalmLip Shimmer外, 


 2013年度亦加推了Lip GlossLip Shine大閃令令產品。


顯色度高,自然迷人的雙唇輕以打造
因應不同場合與妝容需求來選用喲~



平常上班朱迪都會用上Tinted Lip Balm(玫瑰紅)[ HK$109 / 4.25g]

 
既滋潤呵護雙唇,又可為早上倦容帶來好氣息~~



別看它的顏色好像很深似的,塗上唇就是淡淡的,不會過份搶眼喲!


 質地清爽輕薄,不會有黏黏的感覺
 

100% 天然成份,含天然花香味~~
富含依蘭花蠟、茉莉花蠟、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,幫助保濕、鎖水及抗氧化。

6色選擇~

若是在打仗中遇上要見客的日子, 來不及補妝,我就會先用上Tinted Lip Balm,再加上Lip Gloss[HK$119 / 6ml]~~



蓋上是蜜蜂巢圖案,令擰開時更方便~
用上「#263 Nearly Dusk粉紫」~~雖說是粉紫,但跟粉紅色差不多,不過略深一點~帶有閃粉打造shimmering效果~

既可擁有粉嫩唇色,又不會顯得太孩子氣~

 
珠光色澤令雙唇顯得更立體,更可撫平唇紋和具有調色功效

全新配方蘊含滋潤保濕的蜜蠟、荷荷芭脂及植物精油,幫助軟化肌膚,為唇部帶來細緻呵護。
它的滋潤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呢!幾個小時下來都不會感到雙唇乾乾的~
我很怕雙唇乾乾的,總不能見客時帶出來補吧~~呵呵~~

9種色彩選擇

放假的時候,我都會單用Lip Shine[HK$109 / 14g]喲~

 
我的是「#20 Blush蜜桃」,略帶橙色的喲~

最適合我這偏黑的皮膚。

 
顯色度不錯,塗上後閃令令、人也精神一點呢~~呵呵~~

味道像果汁糖,甜甜的~~
雙唇顯得晶瑩剔透,自己也忍不住多看幾眼~

 不怕醜的覺得自己漂亮了一點~ haha~ 放假嘛,令自己開心一點很重要~

全新配方富含杏核油、向日葵聚甘油酯及維他命AE,有效軟化肌膚,為雙唇滋潤保濕。(6)

有時候不想用閃令令的Lip Shine Lip Gloss,我就用上Lip Shimmer[HK$89 / 2.6g],其實它是唇膏喲~


既擁有好面色,顯色亦持久~

6色選擇,我的是Fig無花果~

是最深的顏色,但塗上後又不會顯得太老態。
具閃爍效果,輕輕一塗就很顯色了~ 質地透薄,不會有粘膩感~



採用鎖水能力超卓的乳木果油及天然抗氧化成份,幫助軟化、滋潤乾燥唇部肌膚;薄荷油則有舒緩作用。

~~~

用前有擔心過顯色求不足,但用上整個系列後,都發覺顯色度很高~~

那是因BURT’S BEES用了4年的時間尋找到適合的天然成份!!

成份都是由一些天然或可吃下肚子的東東喲,包括:
向日葵聚甘油酯、植物精油、脂肪、維他命、杏核油、乳木果、可可脂和蜜蠟等

都是一些一看就懂的物料,不再是number、不再是化學名稱!!

所以,別再把危機吃下肚了~
換上100%全天然的BURT'S BEES吧~~


查詢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 2635 5951
網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ww.burtsbees.com.hk
Facebook          www.facebook.com/burtsbeesHongKong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Yahoo Blog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Lady QoozaFashion and BeautyElle BlogU BeautyMy Age Premium Blogger ShewinStyleUp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