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你知道嗎?面上的幼紋有機會是「自抓」的!!!



你知道嗎?面上的幼紋別有機會是「自抓」的!!!



哇哇哇哇哇哇!!!
會否太嚇人呢?
不會是真的吧?

有可能喲!!
那要先問自己,「我用什麼產品洗面呢?」

a)      卸妝水?
b)      卸妝棉?
c)      卸妝油?

如果你是用卸妝油的話,那麼恭喜你,你幸免於難喲~~~~ ^^ (啪啪啪啪啪啪)

為什麼用卸妝水跟卸妝棉會有機會「自抓幼紋」呢?
兩者的元兇都是在「化妝棉」上!
原來以「化妝棉」抹面,會導致錯誤拉扯肌膚每天平均大概20次!!!
一年累積下來,就會造成大概7,300次的肌膚拉扯!!!

嘩!!這樣會拉成多少條幼紋呀!!!!!!

被嚇破膽的朱迪,已立即轉回用卸妝油了!
用後感不錯,想推薦給大家喲!!

就是shu uemura 的「全新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」($235/150ml!



shu uemura家的潔顏油有多強多厲害,已經有不少人讚過了~
但這支全新昇級版,我都必須要再讚一下呢~~~ 哈哈哈哈~~
誰叫我的第一次潔顏油就是「shu uemura綠茶抗氧化潔顏油」了~~ 情意結嘛~

這次昇級版的有什麼分別呢?
個人覺得比舊版更清爽、更易乳化、更方便、真正做到1 step cleansing

昇級版揉合嶄新速淨潔顏油系統,性質溫和可深入毛孔,一次過溶解頑固防水妝物及污垢。



同時新增有「生命之樹」之稱的辣木精華,有效中和及淨化污染物。加上雙效抗氧化成分 - 銀杏葉精華及綠茶精華,高效抗暗黃,保持最佳的水油平衡,回復肌膚神采,重現細緻光澤。

這一天去studio shooting,妝化得比平常濃,還戴上假睫了~



在這又濕又熱的夏天,化厚厚的妝真是killing me~


快快拿出「全新昇級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」,
這麼厚的妝
只是用3-4泵就.全.卸.掉.了!

淡綠色的潔顏油,聞著有淡淡的香味~~

擰開就可用了~平常不用記住擰回原位lock緊喲~


先卸半邊面作示範~~用上2泵的份量~


慢慢在乾爽的面上打圈按摩,無拉扯感之餘,輕輕按摩便可輕柔卸妝。
打圈時,已見到化妝品被潔顏油溶化ing


 最方便的,是可以同時卸走眼部防水妝、卸妝及潔面,絕對1 step cleansing
不需再先用眼部卸妝水或cleanser卸眼如此麻煩。
非常方便喲,都是同一句,適合我這懶鬼,替我慳回不少時間。

看看,打幾個圈就連假睫膠水也卸走了~~輕柔但潔淨力強!


再加少量水乳化後,立即變成乳液狀呢,毫無油膩感!


用水一沖即淨,快捷清爽之餘更温柔卸妝!!
免除用化妝棉卸妝的拉扯傷害喲。


然後再卸走另一半面呢~~
卸妝後,感覺舒服了、皮膚非常清爽!


皮膚又能夠重新呼吸了!而且,我再沒有用洗面用品洗面喲,用潔顏油後,反而肌膚的水油平衡好了。
潔顏油的綠茶抗氧化更能踢走暗黃,一舉兩得呢!

也將它跟卸妝水來個小測試~
在手上分別畫上兩組的遮瑕膏、粉底液、防水眼線、防水睫毛液及唇膏。




右邊用卸妝水
左邊用「全新昇級版綠茶抗氧化潔顏油」 

用卸妝水的,抹幾下才能抹走大部份妝容。


而用「全新昇級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」先打圈按摩、再加水乳化,最後過水。


立.即.就.乾.淨.了!!
哪一個卸妝力較強,不用我多說吧~~ ^^

最後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point~~
就.是.價.格.比.其.他.專.櫃.品.牌.便.宜!!!
這支的價錢是$235150ml,很抵用喲!!




難以抗拒吧?
快去入貨吧!!

亦可click入以下網頁換領試用裝喲~
https://features.shu-uemura.com.hk/antioxi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

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