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潮玩"人"字拖~



終於!終於!夏天到了!
好想天天跑向沙灘呀!!


(但這幾天常下雨,先送上一張晴天相吧~

陽光與海灘、bikini與人字拖,都是彼此的最佳拍檔呀!
心水bikini易找,但要找又靚又舒適的人字拖就很有難度了。
這次要向大家推介來自巴西的iPANEMA~~


iPANEMA在中環擺花街的AIRSPIRE潮鋪有售,在泰晶餅店斜對面,很容易找喲~


店內展示出過百款的涼鞋、人字拖,男裝、女裝、童裝!
可以慢慢揀款了!!



眾多款式中,推薦超級特別的iPANEMA首創換帶人字拖!!(HK$219)
款式已有心型跟碎花可供選擇,每款亦有幾種顏色!


這一對有齊朱迪喜歡的顏色
 


紫色為主調、螢光色膠帶,集齊了喜愛的原素~是perfect match!
每對更附有3款色彩的人字膠帶,可隨心隨衣著改變任搭!


轉換亦很方便
先將鞋底的安全鎖拆出,抽出膠帶,再將另一顏色的膠帶放回去就可以了!

 
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。

螢光色膠帶本身已很SHARP,再變成鴛鴦色人字帶,撞出與別不同的風格喲~




iPANEMA更設有即時在膠帶上釘上立體配飾的服務,


選好心儀配飾後,即時釘在膠帶上。 過程只需5分鐘,



便擁有了真正獨一無二,屬於自己的唯一。

立即來為自己打造一對吧!遊船河時必定不會撞款喲~

帶走了這換帶人字拖,心思思的我也把另一對帶回家呢~

就是這對「鴛鴦人字拖」!(HK$179)


一邊是骷髏頭,另一邊是皇冠~
都是我喜愛的圖案~~
(是的,我很分裂的,極愛黑,但同樣愛螢光。愛骷髏頭亦愛皇冠~~HAHA)
 
鴛鴦鞋」不會再被取笑了,而是玩味的新設計!
iPANEMA店內有多款「鴛鴦人字」,左右鞋用上不同的圖案或顏色的設計,帶來挑皮感之餘更令人字拖玩味十足呢!!



是另類撞款之選呀~

自己買了新拖鞋,我也買了一對送給熱愛「踢拖」的男友呢~
曾是救生員的他特別留意人字拖」的款式及舒適度~

在眾多COLORFUL色彩下,


選了Rider系列給他呢~

  
Rider系列是專為喜歡運動的男士而設。流線型設計,鞋底的PVC塑膠物料柔靭度高,有助運動後的腳部肌肉放鬆。

男友給予很高評價呢~
說穿上後真的很舒服,打完籃球後換上它也不會加重雙腳負擔~
唯一令他覺得不夠好的就是重了一點~
沒法子,好的PVC就是這樣嘛~HAHA

店內隨了這款首創換帶款、鴛鴦人字拖及男裝Rider系列外,還有其他款呢!

iPANEMA x巴西超模Gisele Bunchen crossover 版!
 
今季的設計以沙灘和日落為靈感,推出3款舒適優雅的人字拖~

 
富有亞熱帶風情,穿上後猶如走在日落沙灘上,散發清雅脫俗的女神氣息。


另外還有少見的親子拖鞋呢~

 
小朋友的SIZE真的很可愛~~~

  
跟媽媽配成一對的另類親子裝~~ 很可愛喲~~
以繽紛色彩和圖案為賣點,一起跟孩子塑造清爽夏日look~

另外亦有Barbie crossover系列,喜愛Barbie的又多一個選擇了~

 
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潮拖,上星期我襯著天氣好一點也帶上他們到沙灘去了~
送上照片數張吧~



別介意我的肥胖身型喲~~^^
夏天嘛~ 就算「曬腩」也要到沙灘去!!
ENJOY!!!





iPANEMA Shop List
AIRSPIRE 中環擺花街56號地下
電話: 27874633
www.ipanema.hk
 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