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擺脫不掉的濕疹傷口★健靈濕疹配方

自從某年開始,我的小腿就有一個不會消失的濕疹傷口,不分四季的老是常出現。它不像我的背脊濕疹那麼嚴重,但一痕起上來就…..




之前用開健靈產品覺得不錯,這次試一下濕疹配方ET噴霧(30ml) 及ET軟膏(10g) (HK$269/SET)


以補水補油的概念,先補充水分、再防止水分流失。全天然配方溫和,不含激素、類固醇、酒精。嬰兒適用之外,孕婦及成人都適用。



這配方包裝小巧,方便攜帶。當感到痕癢時可隨時補水補油舒緩問題,是濕疹救星 呀!

ET噴霧 (30ml)





💧甘油:保持肌膚濕潤;有助皮膚癒合。
💧季銨化蜂蜜提取物:舒緩炎症
💧透明質酸:保濕。
💧純水

ET軟膏(10克)



🛡紅花籽油:舒緩疼痛,改善粗糙皮膚。
🛡蜜蠟:有助保濕,抗敏消炎。
🛡茶樹油:抗菌抗炎。
🛡綠茶油:有助皮膚修復及抗菌。

ET噴霧沒有香味,ET軟膏就有淡淡的茶樹油香味,氣味清新舒服。最方便時細細支,在公司自己的枱面下偷偷用,止痕又不尷尬😝




了解更多: https://tcshop.genning.com/items/detail/1181175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



★朱迪☆



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