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

產後媽媽揮手區 ★ BTL EMSELLA 私密修護椅療程

產後媽媽們應該都聽過盆底肌?

盆底肌,承載身體約70%重量,托起盆腔器官(膀胱、子宮和直腸),控制私密功能,是女性最重要的一塊肌肉組織。而隨年齡、生育、肥胖、缺乏運動,盆底肌開始變得鬆弛,因而令盆腔器官下垂引發三大私密困擾:尿頻尿滲、陰道鬆弛和器官下垂(包括子宮下垂)。而根據調查,全港1/5女性有尿滲困擾、1/3孕婦產後盆底肌鬆弛,有私密問題。
媽媽在懷孕時隨著BB的成長,承托子宮的盆底肌會受到一定的壓力,令到盆底肌鬆弛; 加上我生產時是「食全餐」的朋友。就是想順產,開到去某度數,最後開唔到轉去緊急開刀...對盆底肌會有一定的傷害,所以訓練盆底肌對我也是重要的。

產後回健康院覆診,姑娘都會教怎樣用運動去訓練盆底肌,但有試過的都知道,嗯...有d麻煩。不是不想練,而是要無時無刻記住、每日還要做幾次、做幾個月,真的好難....

最近有機會試做了BTL EMSELLA 私密修護椅療程,體驗後感覺比想像中好!



BTL EMSELLA是全球唯一私密修護椅,以專利HIFEMTM技術,觸發盆底肌自動持續收縮和提升。安坐28分鐘,已完成12,000次盆底肌集中訓練,私密位自動修復緊緻,輕鬆控制自我!

EMSELLA的獨特之處,首先它不是侵入式,直接坐上張櫈度就可以。




發出的專利HIFEM高能量聚焦磁場,以類似微震動的方式觸發盆底肌自動持續收縮和提升。通常做私密療程都怕尷尬要除褲,但BTL EMSELLA私密修護椅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! 過程不需換袍,可以穿自己的衫褲,我就只是穿legging就可以開始療程,非常快捷方便!





開始前治療師會先由低頻率開始,身體能適應後就加強一點,達至適中頻繁模式。

過程無痛、無不適,其他一切都比想像中好。簡簡單單、輕輕鬆鬆坐28分鐘就幫助提升盆底肌,做完就走得。


完成整個療程後,幫我輕鬆解決私密問題,簡直是繁忙媽媽的恩物!

有興趣朋友可以到http://bit.ly/2MYwhHG 了解更多及尋找服務地點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