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

爆肝媽媽的閨蜜★健肝寶★

有說晨早起床清新開朗,但爆肝媽媽每天就是攰到崩潰般起床,然後靜雞雞起床,以免吵醒少爺就齊齊遲到番工番學。

最近半年,真的每一晚都睡不好,擔心、傷心、憤怒的事數之不盡。
同時加上瘋狂OT(我有幾時唔瘋狂? 套朋友一句:我真係OT)、之前搬屋、濼濼轉校、為升小做準備,白頭髮多到一個點,程度是找老公幫忙拔白頭髮,他會抓狂

化了妝落了filter才敢自拍..

 累到一個點的我,supplement成了我的好朋友!
最近都在食健靈的「健肝寶」(盈養草補肝配方),正所謂養肝從而養生,保護肝臟是養生之本,肝好身體自然好。


重點是肝氣不足會引致情緒問題,舒解鬱結是很重要的。

肝臟負責承受疲勞、代謝工作,管理營養的去留。所以有忙到爆肝的說法啦,太chur會在不自覺中使肝臟機能受到損害。肝弱乃肝氣不足,使心血俱虛,令毒素積存於體內。長遠下去身體真的會變很差!

「健肝寶」由雲芝、丹參、五味子配合而成。能夠活血行氣、清熱解毒,對於工作壓力大、休息不足等帶來的疲倦、情緒問題,以及保護肝臟功能十分有效。

我會每日食兩至三次,每次一粒,最大的效果是睡眠質數好多了,早上起來人真的精神了不少。另外就是心定了很多,不會輕易就有panic的感覺。



對於繁忙的香港人及爆肝媽媽,這已經是我的寶物了。


健肝寶 ( 盈養草補肝配方 ) $514.00
http://www.genning.com/hk/product/liver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