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浪漫海洋風 JILL STUART新品

距離夏天還有幾個月,我已經急不及待的想夏天快些來臨,一掃悶氣!早前出席了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Party,過了一個海洋風下午喲~




一整個美美的 JILL STUART最新海洋系列Romantic Marine,心心眼即時出現!Romantic Marine系列共有7樣新品,先來個合照!



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($210)
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四色胭脂 ($300)
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 ($360)
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液體眼線筆 ($170)
JILL STUART pouch (romantic marine) 化妝袋 ($250)
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 ($115)
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指甲彩繪筆 ($115)




packing設計亦一樣華麗,以藍白紅三色作主調,以條紋、繩索裝飾作基本,加上粉紅碎花圖案,既可愛亦充滿朝氣,就像夏日陽光一樣令人閃耀起來呀,很人心動呀!




當日大會更遠道從日本請來化妝大師,即席示範用上Romantic Marine系列而化的妝容。
大師級功力果然不一樣!



當日party有DIY首飾製作及make up class專人幫我們化妝,


我差不多用上了整個系列來化,來看看效果吧!




效果不錯喲,初初以為只能化晚妝,但原來日妝也可以呀!


化妝時用上了:
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


共有2個色系的5色眼影組合,今年的夏日妝容用上藍加紅的組合,看似難用,其實都不難carry,不妨試一試呀!

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四色胭脂


四色胭脂一向是JS的皇牌,Romantic Marine首次加入防曬功效(SPF20/PA++)。共有2個色系可選,不同色調和質感的水晶花香味胭脂,表現出非常自然的紅潤面色


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

有6隻顏色,水潤輕盈又有juicy感,顏色鮮明像水果般!


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液體眼線筆

限定液體眼線筆,有不同色彩的珍珠粉在內,於眼頭、眼尾及下眼簾點綴,營造閃閃發亮的眼眸。


另外也有其他3樣產品,但我要湊BB,BB又經常食我隻手(笑),所以我不便用了!但朋友塗上了,很美很美!


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

水盈質地輕易塗抺,色彩鮮艷,沒時間外出整gel甲,也可在家DIY喲!
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指甲彩繪筆


想創作個人風格,也可用上指甲彩繪筆隨心創作,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配合了大量珍珠粉及閃粉,幼細的筆頭配合大量珍珠粉及閃粉,華麗感輕易展現 。


JILL STUART pouch (romantic marine) 化妝袋

Romantic Marine圖案的限定化妝袋,以夏季情景呈現海洋風格,防水布料方便帶去海灘及船河呢!


化妝後我們去了DIY自己的海洋風首飾,沒DIY天份的我也覺得不差啦~~~哈哈

也吃上了一頓Romantic Marine afternoon tea,嘗了一杯透心涼的夏日特飲!


整個下天都充滿海洋風,人也變得快樂多了!!


想入手的話要到專櫃去喲~剛推出了promotion,很吸引喲!
以下的也很美喲~~~~~






是次產品由Jill Stuart 提供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