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CLINIQUE全新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!!即將強勢登場!

近年CLINIQUE推出的各個眼部護理品都引起了不少佳話~
 
2011CLINIQUE推出了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斑精華,


 產品空前成功,深受用家愛載,更贏取69個國際美容獎項,創造出全球每11秒售出一支的驚人紀錄!

有著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的驕人成績,今年CLINIQUE再下一城,推出針對黑眼圈及眼周肌膚色素不均的同系列產品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 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!


繼去年參與了另一eye productworkshop,早前朱迪亦有幸參加了CLINIQUE即將於香港發售的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workshop,率先體驗新品!



新品厲害之處是,經臨床實驗證明,早晚兩次、持續使用 12 星期後,能明顯減淡黑眼圈達 30%

Workshop又點少得 CLINIQUE 的經典皇牌基本礎護膚3 Steps !! 更向大家分享了使用3 Steps的要訣喲~


相信大家用的第一set CLINIQUE 都會係3 Steps吧!^^

先用5毫子大小份量的洗面液洗兩次,潔淨肌膚。





再用溫和潔膚水一下、一下地、好似貓鬚的方向咁拭走污染、抹走多餘油脂。
 
 

 
主持人亦解除了我多年的疑問,就係溫和潔膚水的酒精係美容酒精,易於揮發亦不傷皮膚的。可以安心用喲~

最後的當然是特效潤膚露喲~

 
而要發揮特效潤膚露的最佳效用,就係要用溫和潔膚水喲~ 免得難於吸收呢~

 
此外,亦邀請了手作達人來教我地製造DIY水染蛋殼蠟燭~



 
過程很容易呢~
這些蛋殼都是從餐廳裡回收的~非常環保!

倒入暖蠟,放份蠟芯,凝固後就用水染法在蛋殼上做圖案。

 
將不同顏色的油倒入水中,隨意攪拌,將蛋殼浸入內上色就可以了。


 簡單的道具都可以製成美美的擺設呢~


美術零蛋的朱迪也弄了一個尚算見得下人的蠟燭呢~^^
Btw,蠟燭可用來辟味呢,放在廚房可不錯喲~

Workshop 完結後,將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[HK$320 @10ml] 帶了回家呢~


秘訣在於其3重雞尾酒療法,多方位減淡色素。
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主要成份包括:維他命 C、桑根萃取、咖啡因、綠茶精華、植物鞘胺醇及三種有效提昇肌膚結構及屏障功能的成份等。
組成溫和配方,即時並持久減淡眼周暗啞膚色。

配以獨家研發的半透明光學科技,配合光線散射粒子,瞬間提亮膚色。

配以革命性冰感按摩棒設計,採用人體工學設計,加上按摩動作可改善微循環,舒緩疲勞之餘、改善黑眼圈,早上用時更可去浮腫呢!

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是肉色的乳液狀,不含香料。





 
質地輕身、水潤,柔滑度高,很容易被推開亦很快吸收,更好像有微微的遮瑕呢。

 
推開後,見到帶有反射性的乳液。

就等朱迪之後再分享使用效果喲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更多的平台~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