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碌呀碌~~☆黑眼圈拜拜☆浮腫拜拜☆




眼睛,是最容易出賣女孩子年齡的秘密。

而朱迪的眼睛一直不單止出賣,還自動加了幾歲...
因為自少便擁有黑眼圈跟浮腫眼袋.... = =
A-LEVEL時,我更有三眼袋呢..... 好得人驚....

眼部問題曾經有改善過,然而,開展BLOGGER生涯後,晚晚34點訓,眼袋跟黑眼圈便從此跟我形影不離了.... = =



但,2013開始,便有新希望呢!!
早前,朱迪出席了CLINIQUE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的workshop,率先將新品帶回家!


而今天,亦是其正式於亞洲區發售的大日子呢!!YEAH!!!

藉著這大好日子,就等朱迪分享使用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的心得啦!!

這支未推出市場的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,是從美國空運到來呢~



小巧的支裝包裝可當精華用,亦可帶出街作補妝之用。
擰開蓋後,就見到她的革命性冰感按摩棒了!!


按摩棒採用人體工學設計,加倍貼近肌膚,令皮膚更易吸收精華。

金屬按摩棒設計令使用的時候涼涼的,很舒服。
加上按摩動作可改善微循環,有效改善黑眼圈及浮腫呢!

  
 朱迪的浮腫非常嚴重,所以會將她放入雪櫃中,令其按摩棒更加冰感。
早上使用時更令我立即醒神!



 眼霜是肉色的乳液狀,有輕微遮瑕效果,不含香料。


用上眼的份量大約是兩粒豆。



質地非常輕身水潤,柔滑度高延展性強,在眼上順時針打圈,大約3圈就吸收了。很容易被推開亦很快吸收,這時候,朱迪便會加緊按摩,進一步撃退黑眼圈及浮腫。



看一看,單邊的效果是浮腫退了。

朱迪早晚使用共兩次,當精華使用,由眼頭開始向後打圈回到起點。
使用後令眼周肌膚均勻了,亦可能因為她是肉色的,變相有輕微遮瑕感。



  
連續使用一星期後,眼肚收緊了、浮腫去了,黑眼圈輕微減退!!
相信持續使用一定有更明顯的效果 !!


除了當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是精華外,日常化妝後,發覺對眼無神,就會輕擠出少少份量再輕按。



就算化妝之後用,眼周肌膚看起來都不會太厚,比起只用遮瑕膏或遮瑕液更自然。



而其配方使用3重雞尾酒療法,多方位減淡色素,大約使用一星期便見到黑眼圈淡了。

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主要成份包括:維他命 C、桑根萃取、咖啡因、綠茶精華、植物鞘胺醇及三種有效提昇肌膚結構及屏障功能的成份等。
組成溫和配方,即時並持久減淡眼周暗啞膚色。

配以獨家研發的半透明光學科技,配合光線散射粒子,瞬間提亮膚色,時刻看上去都是精神滿滿的。

非常開心得到了這支全新率先登場版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,黑眼圈唔再惡化落去,無論幾點訓都好,都有佢幫我減淡黑眼圈及去浮腫。質地非常輕身,我用的份量不算少但亦無生過油脂粒。因其獨家研發的半透明光學科技,眼周肌膚提亮了!眼神即時shape!!


 
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,靠你了,我快要跟我的黑眼圈、浮腫say bibi了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更多的平台~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