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Bling Bling Style : Swarovski 配襯之皇道


提到水晶,一定會想起Swarovski
Swarovski水晶除了精緻擺設外,近年來更是潮人配襯之選!

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 11520日假銅鑼灣希慎廣場舉辦 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」展覽,活動首日更定為Styling Day,成為愛bling bling之人,當然不能錯過!



Swarovski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」展覽現場,揭示佩戴首飾的藝術,



讓大家了解更多關於首飾與服裝之間的微妙關係。

活動當日,Swarovski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遠道從巴黎到港出席 Swarovski Styling Day活動,分享配搭首飾的心得。


 
城中潮流天后容祖兒亦出席了活動跟Nathalie一起分享styling心得。



此外,大會當日更邀請了早早前於Facebook的得獎者到場作示範!


Nathalie講解時尚秘訣,破天荒地將每位女生都能輕鬆駕馭的時尚風格歸納起來,從浪漫約會到隆重晚宴、上班工作到親朋共聚等,逐一向大家示範講解現代女生不可不知的裝扮竅門。

除了Facebook得獎者分享外,當日更請來著名魔術師Louis Yan到來表演!
他巧手一變,即變出了最新的Swarovski首飾。

魔術外,Swarovski首飾本身亦多變。
由手,變成了頸鏈,便由型格變為華麗了!


多麼精彩!

活動當日更設有拍照專區,跟朋友「戴」著手飾,一起成為Nathalie Colin早前推出的首部著作「 MULTIFACE(T)S 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 」的Cover Girl!!



成為「Cover Girl」後,更可找Nathalie在她的著作上簽名呢!


 
簽名過後急不及待的參觀了Swarovski水晶軒


內有各款首飾,一定找得到一件適合自己的~









朱迪最愛的是這一款喲~

 
又浮誇又華麗!

亦不容錯過巧奪天工的各款水晶擺設
 



家中有小朋友的或喜愛卡通人物的,可選購Hello Kitty 、迪士尼系列、史迪仔鴨仔



這個十二生肖系列的蛇」唯肖唯妙,不妨入手喲


即日起至131日,配戴Swarovski首飾並上載照片到Instagram #Swarovskihk 將有機會贏取Swarovski Book MULTIFACE(T)S STYLE YOURSELF WITH JEWELRY 」及豐富禮品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更多的平台~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