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

產後3年,盆骨終於復位了!瘦了、痛少了、長短腳正常番★Mamma Mia 盆骨修復療程★

話說新年後我終於的起心肝,確切實行自己的減重計畫。原因之一:膝頭舊患開始復痛、腰痛加劇令我煮餸淨企都痛;另外就是我真心覺得自己的肥肥身型好嘔心!! 已經透過調節飲食習慣,3星期瘦了7磅,著得番前年買的窄腳褲!!!


而瘦身除了減磅之外,另一個我必須正視的問題,就是產後盆骨明顯比懷孕前闊了的問題....本來已經大PAT PAT的我,看起來更肥....


努力research之下,選擇了位於銅鑼灣的🌟Mamma Mia產後修復專家🌟。


Mamma Mia是香港首間專門針對盆骨問題的產後修復中心,能完整地改善「產後走型」和「媽媽痛症」,根治產後根本性問題! 最開心的是濼濼已經三歲半了,我還能夠通過它的專業療程,幫我的盆骨復位💖

Mamma Mia的修復師有資深陪月背景,非常有經驗,深明產後媽媽的各種煩惱。亦有產後一站式服務,可提供陪月、母乳、食療等資訊交流。最貼心的是,如果無人幫手湊小朋友,亦可帶bb到中心,會安排專人陪bb,媽媽可放心照顧自己需要,好好休息一下!

開始盆骨復位前,必須仔細觀察我的身體及盆骨狀況,我的盆骨左右高度不平衡,平躺用手摸都感到有差距,屬於嚴重同時我亦有長短腳影響步姿及加重我的膝頭舊患負擔。




盆骨不正亦會引發以下問題:
✅盆骨關節痛楚
✅高低臀
✅盆骨變形會壓到支配腸胃的神經線,大腸蠕動會變弱,導致排便不順暢。
✅經痛
✅長短腳(我係....)

作為媽媽真的不能忽視產後健康。


療程頗長,都是為了達到先「修」後「瘦」的效果!


🔸1:人手+經絡儀按肚:矯正產後盆骨+溫宮🔸


2位專業的盆骨修復師用獨家手法配以經絡儀,通經絡、推脂、矯正盆骨,比起單單用手無咁痛!同時打開穴位,疏通經絡及排水。加入中藥精華溫宮、暖腎排濕毒兼淡化黑色素。(請無視我肚上的濕疹印....)

同是媽媽的她們深知我的苦況,一路按摩一路建議我各種飲食方法及改善生活習慣,長遠改善我的濕疹、 宮寒、肌肉勞損、經絡不通等等健康問題。

🔸2 :  磁叉疏通下半身經絡:改善長短腳🔸



透過穴位及經絡疏通下半身,我的脾胃很弱,瞓得不好令通肝經時好痛。此步驟去風排毒,治療痛症,如後腰間痛楚、肩頸膊痛等。我按時痛到叫出唻,但捱過去就舒服哂!


🔸3 :  獨家按摩手法:盆骨修復🔸
好似泰式按摩咁,幫雙腳拉筋做伸展運動,用力按壓盆骨位置,讓盆骨回到原位。

🔸4 : 盆骨機加強定型,熱敷溫腎暖宮🔸
俯伏在床,透過盆骨機施力加強定型效果。同時在後腰背作熱敷,進一步驅宮寒。

🔸5 : 腹帶固定:加強塑形瘦身效果🔸




由2位盆骨修復師同時幫我紮帶,用上兩大卷純綿腹帶,從盆骨位置纏至胃腩位。修復師出盡力幫我紮實,紮約6-8小時鞏固修復效果。過程中我什麼也不用做,企好就行了。完成後腰骨變得超直,行路比平常稍為慢點(我習慣極速行的HAHA) 意外效果是我終於可以用仰臥方式瞓都無腰痛,第2朝起身要拆帶我仲有點唔捨得。(請無視我背上的濕疹印....)


做完一次療程後,已有即時效果:
🎯左右兩邊盆骨至肚臍位的差距收窄:分別是左邊由17.5cm收窄至15cm、右邊由16.5cm收窄至15.5cm,即盆骨被推復位了!
🎯左右兩邊盆骨長度差距收窄了1.5cm!
🎯盆骨高度平衡返,高低感明顯改善!
🎯長短腳平衡返!





完成療程後,雖然盆骨位及雙腳有少少酸軟感,但整體來說都唔痛,似做完運動咁。


另外,亦有其他改善的地方:
- 腰痛大大減少 (因盆骨復位了)
- 膝頭舊患有好轉 (因長短腳正常番)
- 間歇性出現的手痺脚痺已消失 (因經絡通番)
- 睡眠質素好轉 (因痛感少了+經絡通番)

對於一直困擾自己的問題能一次過大幅改善,非常感動!

療程亦需要持之以恆,睇睇其他產後媽媽的滿意分享(由品牌Mammamia 提供):
療程8次後



療程16次後



心動不如行動,而家有全新優惠🎯


🎯$980 體驗3項療程:盆骨「修」復 + 紮帶「瘦」形+ 腹部「塑」型療程,立即登記/ 預約。

Whatsapp: https://bit.ly/2SPgYB6
Page: www.facebook.com/mmmmia
Website: www.mammamia.com.hk


Mamma Mia產後修復專家
銅鑼灣渣甸街43A-45號14-15樓(銅鑼灣地鐵F出口,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)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