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★Dr. Douxi★輕鬆令皮膚變得亮白

數年前曾用過台灣品牌Dr. Douxi,用後感很好,之後亦有回購~

最近用上賦活新生卵殼系列的2件品牌皇牌,試用後也不錯呀!
分別是:
★卵殼精萃乳霜皂★

★賦活新生卵殼膜★


★卵殼精萃乳霜皂 HK$119



性質極之溫和的潔面皂,能溶解污垢及老廢角質層,卻不會造成水分流失。


蘊含卵殼素及蠶絲蛋白,強力鎖水。
卵殼素其實是蛋殼與蛋之間的薄膜,能增強肌底修護力,提升保濕度,改善細紋,令肌膚更緊緻。蠶絲蛋白可大大提升緊緻度及彈性。

以乳霜為基底的乳霜皂,濕水後超滑手,在揉泡泡時常常飛走(笑)。 
濕水後輕易揉出泡泡,泡泡很綿密。


在面部慢慢打圈,將污垢帶走。


用後很舒服,也沒有繃緊的感覺。


潔淨能力超強,看到這粒大粉刺嗎?

洗面後一按就擠出來了! 鼻翼的頑強粉刺也是,輕輕一按又全擠出來。


而且用後皮膚更亮白了。

賦活新生卵殼膜 HKD$199/100g

乳霜狀質地但其實是面膜。

 蘊含卵殼素、龍血樹萃取、掌葉藻萃取,有效修護肌膚,改善細紋,回復肌膚彈性,更有淨白及提亮膚色之用。

質地很像乳霜但帶有微黏性,我拿了這份量敷面,以為很多,但我面大,只剛好夠用(笑)。

半透明的面膜塗上面後就變透明了。

建議用法是敷20分鐘,不過我皮膚近期因失眠而有點乾,約10分鐘就吸哂了。

用打圈法來洗面洗走面膜,用後皮膚很舒服,而且更亮白了!




用了這2件皇牌後,發覺皮膚亮白起來,下次要在頸厚敷面膜,讓頸都白起來!

香港銷售點:
HKTV MALL, FINGERSHOPPING, LOGON, WISHH
FACEBOOK: drdouxihk
IG: drdouxihk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