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跟著慈禧護膚吧!慈禧「美嫩大浴」沐浴乳

自古,中國都有不少美人,慈禧最近期大家最為熟悉的吧!史書記載,慈禧到年老時皮膚依然滑溜嫩白。她的護膚秘方一定很厲害!而本港知名的「宮廷秘方」品牌「碌柚葉」研發,專研慈禧的美白秘方,用六年時間,將慈禧秘方中最具美白功效之各樣成份研集成為慈禧「美嫩大浴」沐浴乳,讓大家都可以平民化價位,擁有慈禧的美白秘方!

工作、湊仔、(少量)家務 ()令我每一日都忙不過來,有時候照一照鏡,都感覺自己又老了...
面部皮膚一有時間我就敷mask,但身體就...

最近試上了慈禧「美嫩大浴」沐浴乳為身份肌膚帶來新感覺。



用上古化宮廷獨家秘方,蘊含9種不同成效顯著的美顏成份,包括:人參、珍珠及牛奶,再加入六種美白草藥,包括白芷、白蘞、白僵蠶、白茯苓、白芨及白牽牛,而這六種美白草藥就是慈禧生平最喜愛美顏秘方裡的玉容散成份。而人參和珍珠更是慈禧內服及外用的常見珍寶,能有助美白、補氣及安睡之功效。

揼裝設計,用上少少的份量已可全身使用,泡泡也是綿密的,不錯不錯~


洗澡時用上慈禧「美嫩大浴」沐浴,很濃的人參味撲鼻而來,人參可達抗皺、抗衰老、補氣、促氣血之運行及通絡活絡等功效。而珍珠成份可改善膚色,定驚,提高睡眠質素。


再者,產品堅持八大不添加,以下有害物質通通不會出現,包括甲醛、動物成分、塑化劑、人工色素、矽油、礦物油、激素及皂鹹。

沐浴後,肌膚變得滑溜起來,就像是做了SPA一樣,皮膚得到滋潤,長久使用,更可令皮膚白一點喲,省回不少美白產品喲~


價錢又平宜,值得回購喲!

萬寧獨家發售
HK$69.9 / 750 ml
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