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敏感肌的好朋友★Cremorlab T.E.N. 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★

2019年6月的香港,發生了震撼全香港人的2場「反逃犯條例修訂」的遊行。2場我都參與其中,由頭行到尾。結果是獲得了一個....er....i can't find the right word....暫緩的休息機會吧? 休息過後,再努力抗爭。


在皮膚給曬到又乾又熱的這些日子,我轉用了Cremorlab T.E.N. 礦物舒緩抗氧神仙水。


這是專門給敏感肌使用的神仙水!而膚色暗啞、疲倦人士使用亦很有效!真是用得合時呀。


為皮膚深層保濕、同時抗氧化,增加彈性,強化肌膚屏障及抗炎。減少油脂分泌,改善膚質,令肌膚回復健康!
Cremorlab 神仙水含皇牌成份:T.E.N. 金津礦物水、T.E.N. 槲寄生、礦物水微脂粒、維他命原B5。不含人造色素、人造香料、礦物油,並通過敏感皮膚、皮膚科安全測試等。
樽身用上茶色,更有效減少神仙水經陽光照射而繼續氧化。


早晚潔面後,將神仙水沾濕化妝棉,再於肌膚上塗抹,能加強肌膚屏障阻擋外來入侵。
用後感清爽舒服,同時充滿水潤感敏感性肌膚用很適合!對曬後肌膚帶鎮靜及舒緩作用,更有助降紅。


性價比高的神仙水,又多一個選擇呀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