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

攰爆媽媽抗衰老必備★ SK-II神仙水★

最近身體精神累到不行,放假都盡量留咗家休息看電視。
每當見到綾瀨遙最新的SK-II神仙水講抗衰老,就不禁想想自己年紀又大了 XDD
想起4年前結婚前日日用SK-II神仙水抗衰老,皮膚好到不得了!

現在湊仔湊到骨頭散,護膚也懶了,都是用來急救多。
看著鏡中的自己愈來愈老、愈來愈殘,又是時候重新再用上SK-II神仙水,努力一番!

SK-II 神仙水

SK-II 神仙水,這蘊含超過90% PITERA™的經典抗衰老產品人人皆知。SK-II 最新研究更指出,神仙水用家肌齡比同齡年輕10歲呢!

4年前我就曾經試過,用一星期神仙水,肌齡已經減3歲的AMAZING體驗!

現在重新開始使用神仙水,它仍然沒有令我失望。
有朋友以為神仙水是TONER,但它其實是比一般精華份子更細的精華。


通常我都在TONER後,可倍大後續護膚精華的抗老、美白及修護功效,可說是肌底液的始祖!

每次用上大約$5銀的份量,倒在棉花上輕抹全面,別忘了頸呀!
媽媽的抗衰老恩物


SK-II神仙水的延展性非常高,很容易被皮膚吸收,用後如皮膚有微刺感,不用擔心,都只是因為在替皮膚迅速補水,用後亦非常乾爽。

我這暗啞肌用後最明顯的改善是,立即去黃!面上的暗啞立時變得淨白了!

隔日我會在之後換上一塊新的棉花,倒滿神仙水,然後敷在面上,當迷你MASK使用,加強收毛孔、緊緻肌膚之用,從而抗衰老。


連續幾日早上及晚上都用它,初時會有少少暗瘡,因太耐無做FACIAL所以毛孔很污糟。神仙水將毛孔污糟物一併推出來,再將毛孔收細,令皮膚外外內內都回復健康!

早上起床,皮膚亦因吸滿水而不泛油,就算一整晚開冷氣也沒有被抽乾的感覺。
大概一星期,皮膚已經有明顯改善!

我亦會抽空去專櫃做一次MAGIC RING皮膚測試,仔細紀錄自己的皮膚測試結果,測定肌膚衰老速度,美容顧問會按照測試結果,選擇一系列的SK-II產品,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美肌方案。只需10分鐘,就可獲得全面深入的膚質分析,即使上了妝進行測試也不影響。


這個就是我4年前做測試的情況,我想又是時候要預約再測試一下肌齡了!

正所謂「數據不說謊」,做完MAGIC RING皮膚測試再重點針對皮膚問題作出改善,抗衰老就話咁易啦!大家也跟我一起預約MAGIC RING皮膚測試啦~
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