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

與疲倦雙眼絕交★Lancôme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★

重新復工後,睡眠時間更少,本身睡眠質數已經不大好的我,加上睡得少,黑眼圈眼袋就再度重遇你......

或許上天聽到我的呼喚(諗多咗),剛好遇上5月才推出的
升級版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

全新配方有效撫平及提亮眼周,撫平疲倦痕跡,一次過提亮、撫平、保濕!
媽媽終於「有眼睇」!

之前用過Lancôme家的Génifique 小黑瓶,留下深刻印象,今次對嫩肌活膚眼霜非常期待。

Lancôm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(HK$520@15ml)    

配方將Advanced Génifiqu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經典活性成分「酵母萃取物」極致濃縮,為雙眼回復明眸神采。全新配方的獨特結構方有效撫平及提亮眼周,用後雙眼彷彿獲得充足睡眠似的。

眼霜質地輕盈柔滑,LOTION質地,延展性高,輕盈不油膩。



淡淡香氣令人非常舒服!

我習慣早晚用綠豆的份量,早上趕返工就簡單輕彈幫助吸收。夜晚時間多一點,會略為按摩一下。



如果樂爺大赦早瞓,我更會用上Lancôme 護膚專家建議的塗抹技巧,效果更明顯!

1) 有別於平時無明指塗眼霜,以中指和無名指取眼霜,以指腹在眼底各輕抹三下,以便均勻塗抹眼霜,在眼眉重複以上動作。用雙手按摩眼角以針對眼尾細紋,交替使用直線和 V 字手勢按摩。
2) 將雙手按於太陽穴以保持頭部向前直看,眼球依次上下左右移動, 再望向對角方向。 可令雙眼更亮大
3) 按打圈方式以手指輕拍眼周,以助促進血液循環,有效針對黑眼圈


不過我都覺得有點複雜,希望無做錯HAHA

很喜歡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其中一個功效,就是成份中有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,具提亮效果,透過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,能幫助放大眼周位置光點。看起來精神多了!

 用上一排,自我感覺良好,期待用完一瓶的效果!

Website︰https://www.lancome.com.hk
Facebook︰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comehk/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