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

美白加防曬❤雙管齊下抗陽光★LANCÔME BLANC EXPERT- UV EXPERT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★

才五月天, 太陽已經熱得將人溶掉。防曬用品當然不能缺,同樣地,美白產品亦要雙管齊下才能減低太陽紫外光的傷害呀!

最近率先體驗了 LANCÔME BLANC EXPERT – UV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,分享一下用後感~




包括:
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(HK$820 / 30ml)
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(HK$650 / 75ml)
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50 PA++++  (HK$410 / 30ml)
全方位美白加防曬,非常合心意的組合!



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(HK$820 / 30ml)


樽身設計纖幼,不阻地方,去旅行更加方便,非常方便貼心的設計!一支具備兩個配方的護膚品,適合所有膚質,配合日夜不同需要。只需21天,便可重新打造剔透光澤肌。

日間精華,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,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,回復均勻度。

帶有淡粉紅色澤乳霜狀,散發淡淡水果香氣,質感輕盈清爽不黏膩,延展性高,很快便被皮膚吸收。



性質溫和,用後皮膚感覺舒服!加上美白產品很易令皮膚乾繃繃,LANCÔME 這支卻有水潤感,乾燥敏感肌的我用後也非常喜歡!用後皮膚明顯透亮起來,面黃度減輕了!


間精華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,包括藜麥萃取物,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,肌膚更亮麗。

夜間精華是toner般的質地,質地輕盈,延展性高,用後水潤舒服。有PEELING的效果但依然水潤,不必擔心整晚在冷氣房會被抽乾水份!用後膚色立時提亮了不少,面黃、暗啞不再,皮膚帶有光澤!


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(HK$650 / 75ml)

除了日夜使用「日夜雙精華」外,亦要隔日敷「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」保持最佳美白效果!

這支美白面膜的配方升級了!蘊含 30%濕的活性成分甘油,幫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,只需 15 分鐘,肌膚已變得均勻亮白!


奶白色乳霜狀質地的面膜帶有淡淡清幽,性質溫和,在面上慢慢推開時變得水潤柔滑,打圈時面部微微暖了起來,彷彿要將底層隱藏的太陽熱能推出來!但沒有任何刺癢不適感,反而舒舒服服的!


15 分鐘後面膜變成透明,洗面後皮膚雖清爽但不繃緊。

這支MASK給了我一個BIG SURPRISE !!! 皮膚即時淨白透亮,水潤度提升!可惜的是用後就要去睡覺,不然我一定拉老公出街拍拖去,久違的青春(aka不面黃)膚色呀!
滋潤度高,早上起來水潤感仍在!皮膚透亮,心情大好呀!

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SPF50 PA++++  (HK$410 / 30ml)
最後當然少不了抗曬素顏霜!
一支具防曬霜效果的乳霜,5 大功效,有齊我需要的東西呀,不用再左加右加!


★高效防曬 SPF50 PA++++ ,對抗紫外線(長波UVA 和UVB)
★保護肌膚、抗污染物依附,對抗煙霧及PM2.5 懸浮粒子的傷害
★提亮功效,蘊含珍珠貝母幫助均勻折射光線,令皮膚透現光澤
★滋潤保濕,蘊含法國椰奶滋潤成份,滋潤保濕肌膚8小時
★抗汗水,不油、不膩、輕盈清新透氣質感,對在烈日當空要追小孩的我很重要呀!


不添加防腐劑、礦物油、矽或色素更不傷肌膚。

質地輕盈透薄,跟其他防曬霜不一樣,一點也不油膩!延展性強,就像lotion一樣,塗上後也沒有泛白情況,就跟乳霜一樣。最喜歡它的輕盈透薄質地,就算烈陽下出了汗也不會有不適感!


稱得上素顏霜的它在出街前塗上,膚色也不會泛黃嚇跑路人呀!!

這幾個產品都令我非常心動,LANCÔME BLANC EXPERT – UV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將於7月發售,熱烈期待呀!!


推出日期  : 2018 年 7 月

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