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❤Le Dessert Palais❤精品甜品店

最近腦筋急轉彎大HIT,究竟大家係阿樂定阿愁呢?
但無論係邊個,我有甜品食就會變成阿樂了~哈哈~

跟朋友四出找甜品TEA時,找到位於太子的 Le Dessert Palais~


除了為了它的裝潢,也特別為了它的心情甜品~



心情甜品是Le Dessert Palais的主打,有開心、憤怒、寂寞、刺激、困惑等等,每一款都各有特式亦非常吸引!

Le Dessert Palaisnote pad 點東西,圖文並荗,方便選擇。


心大心細後,我跟朋友分別點了開心及憤怒,另外點了特式飲品愛情海及金魚茶!

❤愛情海 Love sea

愛情海以熱情果蓉、蘋果汁、新鮮紅桑子及梳打水打成,是消暑良品。
原來這3款平常不常見的組合混在一起都幾好飲,微酸的飲品很fresh、很開胃。



金魚茶


之前在台灣很HIT,一直想試但懶得找銷售點,想不到Le Dessert Palais也有。配襯的茶具很漂亮,看得人賞心悅目。

坐著坐著,憤怒就來了。


究竟是什麼樣子呢?
看起來反而有點像微型火山~
中間是馬達加斯朱古力紅桑子啫喱慕絲,外圍是朱古力餅乾做成的「火山」

正中間的是乾冰,食之前要將士多啤梨汁倒進去,就會像溶岩般沸騰,所以要等乾冰都融掉後才能吃呀~切開的時候,士多啤梨汁就慢慢流出來了~是另類的心太軟呢~
內裡的朱古力紅桑子啫喱慕絲略帶苦、帶有濃濃的朱古力香,不太甜。慕絲亦很幼滑,整個都很好吃!


然後到我的開心happy



賣相很特別,中間的波波叫做馬丁波,應該是由糖打成的,像是甜的發泡膠波波,哈哈~ 想吃baby biscuit一樣。



跟中間的士多啤梨雪葩一起吃,既酸又甜,口感豐富。士多啤利雪芭是店家自己打的,酸酸mei mei,不錯喲~

亦可加入Homemade士多啤利汁或白朱古力汁,增加甜度或酸度。我愛吃酸味,所以士多啤利汁差不多食哂~



吃完了2個甜品,深感滿足呀!!!
2個都很好吃~~~~~~~

硬要我選的話,我會選「開心」,因為我很愛吃雪葩呀~~



Le Dessert Palais
地址: 旺角彌敦道732號寬成樓地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~~
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