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很花心思的★隨心★星馬菜

以前在鰂魚涌番工,經常會找到一些卧虎藏龍的食店。
這日到附近做野,索性跟朋友一齊食個飯。
找到了這間叫隨心的星馬菜,但它的菜式卻一點都不隨心,很花心思呢!

我們一行三人,所以沒有點太多菜,問了店員的推介,就點了這些。

墨汁墨丸喇沙
海南雞
黑白胡椒炒蟹

天氣熱,叫了杯香茅檸檬花茶,大肚婆喝香茅消暑一流!成支香茅上,淡淡香茅香,醒胃又舒服。


墨汁墨丸喇沙
喇沙很大碗,我地3人每人筆了一碗後還有淨


黑色的墨汁墨丸,咬下去非常彈牙爽口,充滿墨魚香,沒吃到粉,應該是將墨魚打成膠再搓成的,咬開後更見到粒粒墨魚呢~很好吃!


喇沙的麵底是傳統做法,用上米粉及米線!湯帶點甜及少少辣,很好味,連因懷孕中而怕辣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!


海南雞

店員推介必點的海南雞,索性叫上例牌。


 份量頗多呀,肉質嫩滑,肥膏不多,啖啖肉吃得很開懷。

配上獨有醬汁一起吃,甜甜的、辣辣的,比只吃肉更好吃。鼓油聽聞是新加坡百年老品牌,既香且濃!


黑白胡椒炒蟹

朋友是蟹痴,說一定要點上這蟹~我懷孕中沒有吃,但它的汁好味到我不停拿來撈飯!
黑白胡椒的汁很香又惹味,用來撈飯我食了碗半呢!

超級大隻的肉蟹,朋友不停說很鮮甜,差點令我破戒了呢!雖然我沒有吃蟹,但朋友極力推薦,生完BB後我要再來吃!

隨心
鰂魚涌海光街12號地舖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~~
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