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

生活總需要一點驚喜

生活總需要一點驚喜
驚喜 可以是別人送給你,也可以是送給或自己

近期,美容盒子又再大行其道,只需百多元,就可以得到一份價值達數倍的皇牌產品。
說的就是NEO DERM的 Beauty Box ~~~



每月只需$120,包括 1件皇牌產品和數款護膚品體驗裝(都是來自八大醫學美容品牌) ,健康美容資訊,及免費療程。重點是內容每月不同,月月有驚喜~
運費全免,不方便收件的話更可選擇自取站服務,非常方便。

而於26/2 – 25/4 期間,新訂戶的「迎新版Beauty Box」內容更包括: 



1) 限量版八角形花花禮盒
2) 皇牌產品Bicelle HYDRA B5 Cream全效維他命B5補濕霜 50g (價值 $450)
3)
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2次+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1次, 總值$2,680 (更方便的是於網上訂購時可同步選擇及預約時段)
4) 數款醫學護膚產品體驗裝 (我的是醫美品牌Exuviance的~)
5) 獨家產品資訊及優惠、美容貼士
當中的B5 gel收到時真的有驚喜呢,Bicelle的B5系列很適合我的肌膚呢~~


以革新「Tri-Hydra三角醫學補濕系統」,維他命B5和透明質酸將1000倍水份注入肌底, 長時間水潤補濕。全面提升補濕及鎖水功能,肌膚持久潤澤。深層滋養,能改善粗糙、敏感膚質,減退幼紋、乾紋。



用法簡單,於精華後使用即可。 呈乳白色的B5 cream 容易推開,很快就被皮膚所吸收。用後水潤感給鎖在肌膚上般非常舒服。第二朝醒來皮膚的光澤感不錯,皮膚也變得更孕軟。



如果再配合Bicelle B5系列中的B5 Gel補濕精華一同使用,補濕效果更為顯著!水狀的B5 Gel,即時為肌膚注水,而B5 Cream能滋潤肌膚,一起使用能加倍及持久緊鎖水分!

想用$120就得到$450的Bicelle B5 Cream,  就快些入手啦~~


<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~~
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