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❤膚質、V面力保不失❤

最近身體經常不舒服,人很容易水腫,幸好臉還力保不失。
除了多走路去水腫外,也在努力做臉喲,讓面變得V一點,緊緻一點。

用的就是Philips全新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,


這部小巧的家用美容儀,既可深層按摩肌膚,令肌膚回復V面,也可去角質喲~~ 

原理是以全自然真空提拉按摩系統,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肌膚,刺激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。特設微晶探頭,上面有逾十萬粒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的微晶氧化鋁粒子,更貼近肌膚表面,輕柔去除積聚的老化角質,掃走粗糙、暗啞、膚色不均,用後除了有點紅之外,絕不傷害肌膚。

用法超級簡單,第一次使用前先充電,約8小時就可以了。



在手上試一下吸力,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肌膚,皮膚會被吸著,吸力不弱,但不會痛。

但由於有吸力,記著不要停在同一個位置太耐呀!

用法亦很簡單,潔面後在未塗toner前乾面用。
我的皮膚較易敏感,所以我常用玫瑰金的敏感探頭。


我習慣先做半邊臉,由下巴開始。


用左手輕按肌膚作固定,再用右手提著VisaCare慢慢向上拉提。
由下巴,到臉頰,都是由內至外的提拉。


然後到額頭就由內至外慢慢完成。

連眼角外至太陽穴位置亦可照顧到


T zone就由上至下慢慢移動, 鼻翼位較多死皮油脂積聚,


我會特別的在鼻翼位吸多兩下,粉刺等很容易就被推走了。


完成後,會見到半邊面有略略提升的效果,如此簡單就能V面實在是太令人高興了。


另外大愛它的去角質功能,粉刺都給吸出來了。而探頭上的白邊,會見到少少的黑色,就是那些老廢角積了。



完成後,臉會變得微紅,但很快就會退。
而且,皮膚的細緻度回復了,看上去沒那麼粗糙了。
而毛孔亦收細了呢!!
這是什麼也還沒有塗的狀態呀!

因老廢角質去除了,之後皮膚吸收度大大提升,這時候用上補濕品就最好。

一星期用上兩次,每次5分鐘,減卻了上美容院的時間,就可以再在好好調養身體了。

用上了2星期,就算早上上班,臉還是V的~~ 很好了~~



<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~~
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