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擁抱溫暖陽光★陽光男神❤SK-II全新環采鑽 CC Cream❤

這幾天天氣又再變得陰陰冷冷的,令人提不起勁。我還是想念早幾個星期的溫暖陽光日子呀! 
正好早前出席了SK-II的活動,並以夏日沙灘派對為主題呀,讓我擁有了一個陽光下午。



活動上,更介紹了全新成員,結合美白、防曬、遮瑕、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❤全新環采鑽白 CC Cream保養型底妝❤。


環采鑽白CC Cream質感細緻,很容易就推開了,推開後皮膚變得滑滑的,很好摸。

而家粉質非常透薄,塗上後發覺跟膚色不一樣不用擔心,過一陣子CC Cream 就會自行調教至跟膚色一樣了。


含有天然香薰成份的它氣味很香呢,就像玫瑰一樣。

當天品牌更向我們示範韓國女星的「隱形裸肌」秘訣 :
由內而外、由下而上塗開,再以中指和無名指仔細塗抹嘴角、眼角、鼻子和臉頰部位。最後以雙手的熱度輕輕按摩臉部,幫助 護膚成份滲透肌底,提高整體妝感的貼服度。
原來打造「隱形裸肌」就是如此簡單,之後我要試一試呢!

除了輕鬆打造鑽白光感外,朱迪最期待的就是環采鑽白CC Cream的防水程度及防 曬保護。

大會安排了 SK-II專 業 導 師 即 場 進 行 兩 項 實 驗呢~

防水測試

先在手背塗上SK-II環采鑽白CC Cream,待CC Cream滲透在肌膚後,在手背上噴灑清水模仿汗水,再用紙巾擦。結果顯示,水珠都停留在SK-II環采鑽白CC Cream上,亦沒有擦掉任何底妝色素!


證明SK-II 環采鑽白 CC Cream的防水程度非常高呢!

防曬保護測試
SK-II特別準備了模擬皮膚的測試,先讓皮膚照UV燈,看得到皮膚上留有紫色的影,表示肌膚受到紫外線傷害。將CC Cream塗上後再照UV燈,塗了CC Cream的那邊完全紫色的影呀!!就像分界線般將UV都擋開了!!!



看來今年夏天,有了CC Cream就不怕變黑了!


試完環采鑽白CC Cream,品牌更準備其他節目呢!
讓我們自製soft aura cocktail,調得也不錯吧? 哈哈~



 更邀請了2位男model以沙灘look 跟我們合照呀!!


看見他們就好想夏天快點到,衝去沙灘去! 

陽光與海灘,等我,我會帶著環采鑽白CC Cream去見你的!

<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你的支持就是我的鼓勵,希望你能給我一個LIKE 喲~~
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