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

收服冬日飛散髮質

朱迪的髮質本來也屬中等的,但自從月初big day 後,髮質要用潰爛來形容~~哈哈!
沒法子,set 頭真的很傷頭髮,連染髮都沒那麼傷呀!



現在頭髮變得又乾又旱、不好好打理就會變得很蓬鬆了。



最近都在努力用防毛燥產品呢~
一直也有用Essential水漾防毛燥洗護系列,最近也連同它們一起用,發揮最大功效。
包括:


左 : 滑抗熱美髮水(免沖洗)
中 : 保濕修護乳霜(免沖洗)
右 : 水漾防毛燥護髮膜

一星期會用上一次水漾防毛燥護髮膜 [HK$62.9 / 200g ]


粉紅色的樽裝設計,很可愛呀!亦為受損頭髮絲進行重點修護~

這革新版髮膜專為乾燥及飛散髮質而設,加入「角質層重塑精華」,能即時修補受損的角質層。能撫平毛燥髮絲。
再者,加入了「熱力抗禦修護成份」,能深入受損髮尾,修護受風筒或電髮夾熱力造成的傷害,正好就是說我呀!頭髮都因set 頭而被夾爛了~ 

不知道是否因為加入野生玫瑰精華,開蓋後聞到很香的花香味。



為了方便於洗澡時使用,我會將它分裝起來,用上一面contact lens盒就夠了。大約是2$5的份量。


 洗髮後,先用毛巾印一印。不過因我是洗澡中用的,所以會盡量扭走頭髮的水份。
將髮膜塗在遠離髮根的頭髮上,亦重點塗在髮尾。5分鐘左右後就可洗去。

蘊含「MEA角質層滋養成份」、天然蜂蜜及乳木果,能深層修護受損髮尾。
洗後,頭髮變得滑滑的,最明顯的是吹頭後,頭髮亂舞的情況有所改善,效果亦能持續數天喲~


如能用上10分鐘,效果更可keep 7天呢!

如果想更方便,也可選擇用保濕修護乳霜 (免沖洗) [HK$62.9 / 100ml]



它可是頭髮專用的Sleeping Mask喲~

抓緊睡眠的黃金時間,靜悄悄修護髮質。保濕修護乳霜蘊含「高效鎖水配方」,為髮絲不停注入水份,高效修復受損角質層。

泵上3-4 泵,集中塗在頭髮中段至髮尾位置。



習慣用後會再梳頭,促進血液循環,更助吸收。
乳霜本身質地容易被頭髮所吸收,不會弄髒枕頭呢~
用後亦有陣陣花果香氣
早上起來時,頭髮變得柔順多了,打結情況大大減少。



另外,如外遊的話,只能帶一支美髮品,我就會帶上瞬滑抗熱美髮水 (免沖洗) [HK$62.9 / 200g ]


 
洗髮用品我懶得帶,但修護及美髮產品就不能少。

早上起來如發現頭髮變得乾旱難梳,我就會用上這支美髮水。
簡單易用,在髮尾狂噴就可以了,



美髮水蘊含「髮絲瞬滑抗熱配方」,噴後變得順服多了,輕輕一梳就可打理了。


亦有少許定型效果,所以會用它替瀏海定一定位~


而且它會形成保護膜,有效防禦風筒的高溫熱力傷害,適合我每朝都必定吹到頭髮微卷才出門!

用後感覺不錯喲~

每一件產品都各有所長,可慢慢選擇喲~


<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新開的page, 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更多的平台~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