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

香港人的品牌: 彩豐行

買平民價護膚品,大家會想起台灣或者韓國護膚品。
但其實好的平民價護膚品就是近在咫尺。
那就是彩豐行~
我想不少人家中都用過彩豐行的蔗糖特滋潤沐浴露吧?

彩豐行是100%香港製造的品牌,產品多元化,護膚品、化妝品、個人護理、彩妝、孕婦及嬰兒護理產品都一應俱全,產品種類超過1,500款。更取得「ISO 9001」認證、符合SGS及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的檢測標準,確保產品品質優良。

早前收到多件彩豐行的護膚產品,包括★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 Smiley面膜



用了一段時間,我的敏感肌得以舒緩呢~
在這冬天也安心渡過。

低敏呵護無添加系列★適合中至乾性肌膚及敏感肌,採用天然成分,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、合成香精、礦物油、酒精、人造色素、聚乙二醇及三乙醇胺。



性質很溫和,用後肌膚敏感的情況減少了很多,更為我的脆弱肌膚提供徹底呵護。

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(起泡型)[HK$175@120ml]



從前總聽人說,敏感肌或乾性肌應盡量避免用泡泡產品,但我實在戒不掉呢~
幸好這支潔面乳是起泡型,我也能用呢!



質地輕柔溫和,亦容易揉出泡泡,潔淨功能不錯,用後皮膚變得柔軟,非常舒服。
就算在如此冷的天氣使用,也不會感到乾燥或繃緊。

低敏呵護無添加細膚水[HK$195@120ml]

洗面後,我會用上這支細膚水

洗面後,倒約$5SIZE在化妝棉上輕拍面部,然後讓它沾濕棉花,敷在面上一會兒,用後肌膚得到呵護,


最喜歡沖完熱水涼後立即用上,因水溫太熱而造成的繃緊得以舒緩。

低敏呵護無添加修護精華 [HK$269@30ml]

精華呈杰身透明質地,性質溫和,延展性很高,推開後很快就被吸收了。


用後感覺非常清爽,沒有黏膩感,感覺敏感肌有被鎮定下來的感覺。

最後再用上低敏呵護無添加保濕乳霜[HK$195@50ml]



能為肌膚注入水份並持久保濕,充分舒緩敏感肌膚。
乳霜是白色的,質感較滋潤,延展性很高,所以很容易推開。
亦由於較潤,在超級乾燥時我會用作按摩。平常就不要用太多份量啦



除了日常護膚外, 敷面膜也很重要呀~進一步提升皮膚質素。
Smiley面膜系列★,真的令人會心微笑呢~很可愛呀!!
再者,每包都是獨立包裝,乾淨衛生之餘,帶去外遊也不錯喲~


Smiley Chick奇異果乳酪面膜
Smiley Kitty 檸檬淨白睡眠面膜
Smiley Piggie 綠茶保濕睡眠面膜
Smiley Panda 火山泥控油面膜
Smiley Teddy 蜂蜜椰子滋潤面膜
Smiley Bunny 草莓乳酪抗氧面膜
Smiley Froggie 青蘋果潔淨毛孔面膜

不同的可愛公仔有不同的效果,來看看喲~

Smiley Piggie 綠茶保濕睡眠面膜


看到它可愛的懶豬樣,就知道是overnight sleeping mask來的喲~
是清洗式的overnight gel mask
蘊含天然綠茶精華,在黃金睡眠時間給肌膚帶來水分及養分,有助改善因缺水引起的乾燥、粗糙等問題。而綠茶的茶多酚成分更有效抵抗氧化,清除有害自由基,延緩肌膚衰老。



敷上面後,輕輕按摩至吸收。第二朝醒來用清水或用潔面產品清洗即可。
用後皮膚回復了水潤光澤呢!

Smiley Teddy 蜂蜜椰子滋潤面膜


圖案是可愛的Teddy,是清洗式的gel mask

富含天然蜂蜜及椰子精華,具軟化角質層、滋養、修復作用。
用時有蜂蜜香味,幸好椰子味不濃(我討厭椰子)
一包的份量較多,其實可分兩次用呀。



用後皮膚變得滋潤、細緻多了。

Smiley Bunny 草莓乳酪抗氧面膜


抗氧化一定少不了草莓~
蘊含天然草莓鮮果精萃,具強效抗氧化及活膚功效,可有效清除肌膚有害自由基,幫肌膚排毒淨化,掃走晦暗膚色。此外更有天然植物保濕成分,令肌膚回復水盈嫩滑。



呈乳酪質地,用後肌膚變得細緻,更帶有光澤呢~
敷上5-10分鐘就有此效果,急救必用呢!

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產品,我最喜歡它的低敏呵護無添加潔面乳、細膚水及Smiley Piggie 綠茶保濕睡眠面膜,差不多用完了,是時候入貨~
網上買滿$400更有免費送貨服務~

www.facebook.com/choifunghong.hk

<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新開的page, 請多多指教喲~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更多的平台~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