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笑紋、眼紋、皺紋老是常出現!?我要撃退你地!

人地話人大了,會不敢瘋狂的笑...原來係笑紋、眼紋出哂唻..... XDDD 
但生活壓力大,更需要笑容呀!笑多一點,,外加美食加持,心情也輕鬆一點!

怕出笑紋、眼紋什至皺紋,就從外力入手吧!

用上的是SHISEIDO VITAL-PERFECTION系列!革命性推出全新的


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 (HK$760@15ml)
Wrinklelift Mask雙重抗皺修護膜 (HK$570@52 )

外型非常討好,有高貴的華麗感~

 2個產品同時使用可擊退最顯老的笑紋、眼紋及皺紋,同時可美白、抗老及袪除黑眼圈,多樣功效喲! 

SHISEIDO為女性的抗老抗紋事業努力, VITAL-PERFECTION系列是首個採用純維他命ARetino VP8所研製的雙重抗皺配方!而Retino VP8具多重修護效果,去除多餘黑色素,亮化膚色,令肌膚增生透明質酸,促進補濕效果,有效抵抗皺紋形成。而純維他命A
進一步提升補濕效果,令肌膚變得水凝飽滿。對減少皺紋有卓越功效。

來分享下親身用上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Wrinklelift Mask雙重抗皺修護膜的效果吧!

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 (HK$760@15ml)

認著它喲,它可是乳霜喲!雖然packing像精華~ ()
設有獨特的保鮮包裝,在真正開封前絕對隔絕空氣,保鮮保質,非常喜歡這個新穎設計呀!

先拉開粉紅色的拉環,再將藍色的咀轉回原位。

既然它打造成精華般的packing,相信份量亦不用太多喲~我都是用很少份量的,這裡夠用半邊面了。

成份揉合雙重抗皺配方,Retino VP8、大量純維他命A及視黃醇ACE,集中針對笑紋及高效抗皺,有助淡化笑紋,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。
留意到有大量純維他命A,因它豐富的微細膠囊,能緊貼肌膚每一部位並注入皺紋位置作修護。
Wrinklelift Cream質地輕盈,容易推開,推開後像有層水份在面上般。而質地輕盈得更像是眼霜!


 塗上後水份補足了,膚質滑了,更覺有彈性!就算早晚使用,近乎全日在冷氣房停留,皮膚也一樣彈滑。


不過有一樣貼心貼士,早上使用後一定要塗防曬,因紫外線會削弱純維他命A的效能。

想加強效果,用完Wrinklelift Cream後,就要再用上這個啦!

Wrinklelift Mask雙重抗皺修護膜 (HK$570@52 )


1盒12塊,大約用上1個到個半月左右啦~

說是修護膜,但其實是眼膜,但cover的位置比一般眼膜更大天闊。
獨立包裝,收納方便,而且去旅行時亦方便帶喲 (謎之音:去咩旅行呀,湊仔啦你)


蘊含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及純維他命A,亮化及即時針對笑紋發揮作用,有效修護表情紋位置。

撕開後,亦見到有少量精華在內。

貼上面後當然要塗在其他抗皺位如虎紋、頸紋位等。

修護膜採用嶄新蘭花狀修護膜設計,將眼周肌完美覆蓋,更可蓋到顴骨位置呢!
它的布料柔軟得來能緊貼皺紋,亦不怕移位。

大約敷上10分鐘後,會即時看到肌膚變得亮白了,有即時去紋效果!

我的眼紋很厲害,眼袋紋很明顯,細紋亦不少。敷完後一照,即時發覺細紋不見了不少!眼袋亦略為平伏了呢!一周用上2-3次,再見笑紋不是夢

我要努力的用上,免得紋愈來愈勁,就後悔莫及啦!俾人以為我係樂樂婆婆就不好了~~哈哈!


資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