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

人奶媽重投蜜蠟脫毛懷抱

曾聽其他人奶媽媽講過,餵人奶不適宜做激光療程。所以激光及彩光脫毛療程已不敢做。(但其實又有人奶媽媽話無問題 ,頭痕頭痕)

但夏天來了,脫毛是一定需要的呀!

這次就試了位於中環,亞洲著名蜜蠟脫毛專門店★Honeypot的著名巴西蜜蠟脫毛 (Brazilian waxing) ★,完成後感覺很好呀!!


Honeypot是新加坡第一間亦是亞洲最接近無痛的著名蜜蠟脫毛專門店!



Honeypot的獨門天然蜜蠟配方「櫻桃批」Cherry Pie Wax 的特選蜜蠟,質感如奶油般幼滑,經澳洲化學專家嚴格認證,不易造成敏感。就算是Bikini的幼嫩部位也不怕,孕婦亦適用呀!


Honeypot的專業技師都是專業受訓的,技巧非常純熟,而且非常nice,令整個療程都感到舒適愉悅。

我所做的是著名巴西蜜蠟脫毛 (Brazilian waxing),可重點去除比堅尼線外的幼嫩體毛。

專業技師先解釋她會接觸的部位,了解我所希望去除體毛的界線及為我作心理準備。(始終會有點痛嘛~)

首先,會將體毛修剪整齊,這樣蜜蠟會更貼近肌膚,蜜蠟脫毛時會更少將毛髮及毛囊拔走。

然後就開始嚕~
用上「櫻桃批」Cherry Pie Wax 的特選蜜蠟,氣味甜美,質感幼滑,不易造成敏感。每在一個部位塗上蜜蠟都會用上新的木棒,確保衛生。



蜜蠟變涼後,專業技師每拔走一塊蜜蠟都會告知,讓我有充足的心理準備!

  
她的技巧非常快手及純熟,近乎是沒有痛感。就算有,都只是痛一下,像撕膠布時會「WOO」一聲,然後就不再痛了。如是者,大約15分鐘就完成了。比做激光時間長一點,但感覺很好呀!

再者,蜜蠟脫毛可以將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同時拔走,皮膚表面變得光滑,色素亦會淡了。有些鬼祟位是怎樣也都難以做到美白呀!



完成後,可以用上Honeypot自家調配的脫毛後護理產品。用上天然成分的精華,讓脫毛後的肌膚得到保護。所有產品澳洲製造,由經認證化學專家研發,且絕不經動物測試。


(前中)Smooth Operator ($388)
無比溫和的磨砂膏,有助去除死皮細胞,解決毛髮倒生問題。 
(左1)Minty Aloe Jello ($288)
溫和鎮靜、淨白降溫及柔潤肌膚。 
(左2)Rub Me Down ($340)
保濕力強,迅速滋潤肌膚表面,有舒緩的作用。 
(後中)No More Bumps ($288)
潔膚產品,可減少毛髮倒生。性質溫和,含有大量檸檬茶樹油,有助舒緩敏感部位周圍的肌膚。 
(右1)Fairest of them All ($498)
美白精華加上維他命C,呵護最私密的部位。 
(右2)Goodbye Forever ($368)
鎮靜噴霧,與頑固的倒生毛髮說再見。可溫和去除角質、淨化毛孔。

無痛脫毛,不一定要用激光彩光,不妨一試蜜蠟脫毛喲!

Honeypot
中環1-13 德己立街世紀廣場 802
預約專線:3564 8660

資料及產品由品牌提供。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