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

不再懶化妝的理由★Lancôme 皇牌粉底★

頭上白髮,彷彿是一個警號,告訴我,不能再懶了。

媽媽齡三年, 其中一個最大的轉變,就是我已放棄化妝了。但最近遇著 Lancôme最新推出的妝前底霜及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,一試之後我就再沒有偷懶了。



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妝前底霜 $320/25ml


跟我平常用的底霜不一樣,透明的它,質感有點像mousse,未開始用前都擔心透明的它會否做到我想要的效果,但一試下發覺很不錯。


獨有 Elasto-Smooth™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,能修飾幼紋、毛孔及瑕疵,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。我的皮膚算好,用後也有驚喜感呀,鼻上粗大的毛孔也遮了不少!


質感輕盈、更不含油份,塗上面後清爽不黏稠,非常舒服!最緊要是令粉底更持久貼服,就算最近 天氣又濕又熱又焗,溶妝的機會率也很細呀!非常不錯!



另外還有這支令我重拾化妝衝動的

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。

這支皇牌粉底令妝容帶有空氣感,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,非常貼薄!

粉底具備 SPF38/PA+++ 防曬系數和 12 款色調,我用上的是BO-04, 適合我這較偏黃的皮膚。


粉底質感透薄,易推,清爽得來亦有水潤效果。原因是吸油成分幫助吸收油脂,鎖住油分,不會因油脂分衡反而出油缺水。


上妝亦非常方便,很易推。因化妝掃都已收起了,用手指上妝容也很貼,不會有推不開的情況。

上妝後粉底超薄,差點忘了上碎粉。


覆蓋度很不錯,連暗瘡印也遮掉八成,重點是薄薄一層已遮到!持久度也很好,在office全日,再出街,都不大溶妝。加上透氣度高,非常爽!粉底透薄度不錯,塑造自然「素顏」也不錯。

在外全日又熱又焗又曬,也沒有溶妝,非常滿意。推介畀媽媽們, 在打仗般準備出門口時,快手化番個妝,人都開心d!

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(全 12 色調)
零售價:HK$390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更多的平台~ ^^★BlogspotThe ZtyleBeauty LifeBeauty ExchangeShe BlogU Blog靚太ClubElle BlogWeShareSalad Blo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