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傷患勿拖★Synergicpro Medical Center★


每逢放假,我就變成大力士抱住30磅但怎樣也不肯行的濼濼周圍去...
全身肌肉痛、肩頸膊痛,肌肉跟骨頭痛到好想整副換掉!
肌肉骨頭不能換,就找專業人士幫手呀!

最近認識了Synergicpro Medical Center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



針對女性各個階段的各類痛症作出相應的療程。為在職、準備懷孕、懷孕中和產後女性,作全方位治療評估、跟進和設計個人化的復康療程。

先普專科醫務中心的醫療團擁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,並配合尖端科技和國際級設備,利用人工智能機械輔助治療,迎合不同的評估治療需要。

女性不論在職、產前、產後都有自己的「痛處」,偏頭痛、耳水不平衡、肌肉痛、脊椎移位;產前腰背痛;產後肩頸腰痛、腳痛、膝頭痛、媽媽手等等。

過往可能會先向家庭醫生求醫,再轉介到專科,往往都要等候兩、三個月才能得到專科醫生診斷。但女人就是好忍得的生物,不到最痛時也不會求助,哪有時間及機會等上兩、三個月?
從前很難找有脊醫或物理治療師的治療中心,現在,可到先普專科醫務中心呀!
在黃金治療時間處理,減少令病情惡化的機會。

這部Tyromotion AMADEO®人工智慧機械輔助復康儀器,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是全港第一家擁有這部儀器的醫務中心,針對中風後復康手部及手指活動,效果顯著。



另一部,全港最早引入兼全球頂尖的Hilterapia®鐳射儀器,透過高能量鐳射修補受損關節及促進細胞增生,爭取於最短時間內讓患者接受到最佳治療。


平衡力電腦測試儀器 CTSIB®,這部儀器能與同年齡人士對比,針對性改善力量、平衡、步態和關節活動度,減少跌倒的風險。

  
繁忙媽媽(例如我) 不用擔心做治療時無人顧小孩,中心設有兒童玩樂房,小孩放電,媽媽專心治療,一舉兩得呀!


SYNERGIC PRO先普專科醫務中心
先普醫療中心的脊醫及物理治療項目每年均有義診日,當日診症收益會捐增慈善團體,今年的義診日在1219
地址:尖沙嘴九龍公園徑 1 號裕華國際大廈 4 401B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