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

香港貿發局「國際春季燈飾展」★盡覽智能系統★

近來展覽魂燃燒了起來,適逢香港貿發局舉辦「國際春季燈飾展」,去參觀一下,順便偷師,因年尾時會搬屋裝修呀!

今年的「國際春季燈飾展」又令我大開眼界,驚覺愛迪生發明的電燈,已發展成一日千里的智能系統。




最吸晴的,是這間公司的得獎燈泡,全球首創的縲旋燈絲LED 電燈膽。 外型以鎢絲燈膽為藍本,換上LED更慳電!外型特別又型格,好想將它納入新居設計呢!



[1C-D02] SIM Lighting Design
本地名牌EPSON,業務不單只有Printer,projector 亦是它的知名項目之一。這項集合Illumination + Projection 的設計LightScene,可想設計投射在不同介面上,加強互動性。


如這「酒吧」,只需在杯底貼上接收貼紙,便可將預設的設計投寫在杯底上,效果極美!


又或者這款,將介紹影片及波浪投射在產品上,令消費者更易理解。

[3D-D08] Epson Hong Kong
眼前的不只是燈柱,而是「智能照明系統」!


一支燈柱,具備了街燈、Wi-Fi Hotspot、閉路電視、電動車充電器、空氣監測儀及廣告螢幕等各個系統,隨需要加減,彷彿將整個Server房縮成街燈,放在馬路上。套同行者的一句,是「攞你命三千」的現代版。

[1D-E14]方大智控
燈光,不再只是照明,更能代替太陽(笑)協助植物生長。透過不同的燈光,讓植物在不同的光譜下成長。應用在現時很流行的室內工廠式水耕場,看來未來在
工廠變出Hulk也不是奇事haha


[1C-D13] Shenzhne Avatar Optoelectronic
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智能家居裝置,原來是調定燈光頻率的技術。

肉眼看不出來,看這PAD就知道了。

經調節後的燈,燈光頻率是直線的,但普通的燈就是有wave的。那麼為什麼要調節肉眼看不到的燈光頻率呢?變動的頻率除了令眼睛不適外,更會影響醫院或其他重要光學儀器,調節後增加穩定性,減低風險。

Delight Power Products[3C-D08]
原來睇燈不是簡單事,今日更是上了一課Physics呢!下次要找老公一起來看了~~

場內仲有2個大hall未逛,業界朋友不能錯過呀!


第10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日期:4月6至9日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1A-E、3B-E
開放時間:4月6至8日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
               4月9日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
展覽網頁:www.hktdc.com/hklightingfairse/tc
產品介紹:https://goo.gl/Fi622i

謝謝收看~請多多指教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歡迎邀請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